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越来越神秘的他们(1 / 3)

将黑色车辆甩掉之后,姚安臣再度将油门踩尽直奔西房街。

吱~~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姚安臣稳稳的将车停在了门口前,而安晨浩已经有点昏头转向的晕感。

“我说,老大,你车技很好这个我承认,但是,能不能下次不要别再用这么高超的技术来甩掉追兵。”安晨浩有些痛苦的揉着太阳穴说道。

下一秒,冰冷的枪口抵在了他的脑袋上,一道冰冷的声音身旁传了过来。

“别动。”

抬头一看,恰好发现姚安臣也正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而屋内的姚佩雅和冷月晴则是被人捆绑在凳子上,嘴里塞着白布。

两个冷月晴同时出现了在面前,只不过,一个被人用绳索捆绑着在凳子上,一个则是手里拿着枪抵着他的脑袋。

“文件在哪里?”用枪抵着姚安臣的冷月晴冷声开口说道,旋即用空闲出来了的右手缓缓伸到耳垂下边,瞬间,一张薄薄的人皮被她撕了下来。

露出了真面目的女杀手冷眼看着这个被人用枪抵着还依旧没有丝毫慌张的男人有些不爽。

“怎么?在我家书房找不到?”姚安臣嘴角勾起邪魅的笑容,一副从容不慌的样子淡淡开口说道。彷如现在被人威胁着生命的不是他,而是别人。

看到他从容不慌的样子,女杀手怒了,迅速扣下扳机正欲开枪时却被人一记扫腿踢开,有些吃痛的捂着手腕,女杀手抬头冷眸看着来人。

张可可打着哈欠明显没有睡醒的样子,“真是的,人家还在补眠的,把我叫过来干嘛么?”

抬头,恰好看到姚安臣那带着暧昧的笑意的眼神看着她,张可可的小脸瞬间羞赧的红了。

她只是刚刚接到了佩雅的电话知道她有危险追踪GPRS定位过来的,该死不死的这姚安臣又是在这里,实在看不过眼的她只好出手了。

张可可和姚安臣的动作在女杀手的眼里看来是在含情脉脉的眉目传情,心中一怒,迅速的从手中发出飞镖直击两人的致命点。

已经将身旁的人放倒了的安晨浩看着张可可和姚安臣两人还在含情脉脉的样子,无奈的摇摇头后直接上前抬腿一踢,飞镖瞬间四处散开。

“老大,我说,你们两个要传情能不能等会再传。”安晨浩踢掉飞镖后说道。说完后直接迎了上去就是跟女杀手搏击。

张可可在听到安晨浩的话后直接无视掉姚安臣那带着暧昧笑意的眼神,快速的跑进了房子里替姚佩雅和冷月晴解开绳子。

“小心。”绳子一解开,姚佩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