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想要见她,就按照我说的(1 / 3)

“may,今天上午十点钟打电话给皓月集团预约。”姚安臣把玩着手中的小匕首好一阵子后终于是从掏出手机按下了秘书的电话号码。

“好的,了解。”may简单的回答了之后便是挂断电话开始打电话过去皓月集团。

在挂断了电话没多久后,不远处的房间中传出一声尖叫,姚安臣将手中的小匕首放置在柜子上后便是迅速离开。

一进门,他就看见了满身都是布满了红红点点的小红疹的冷月晴惊慌的看着自己的身上红疹。

当她看到姚安臣的到来后立马就慌得哭了起来,姚安臣看着她身上的那些红疹,眼里迅速闪过了一丝笑意,旋即佯作关心的样子上前做到床边关心问道。

“怎么了?”那声音温柔得能滴出水,虽然是关怀的语气,但是冷月晴却打从心底里感觉到一股寒意。

冷月晴白哲的脸上已经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疹,又痒又痛,害得她一起身就一直在不停的挠,但是越挠越痛。

“安臣,我不知道怎么了。一大早起来就这样子,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了?”冷月晴衣服害怕无比的样子拽着姚安臣的衣服惊慌的询问着。

旋即,整个人就是往姚安臣的身上靠去,眼底里闪过一丝厌恶,不落痕迹的从床边站了起来说道:“那去医院吧!也许是昨晚吃的海鲜过敏了。”

察觉到姚安臣的躲避,冷月晴的眼里浮现出失落。他是嫌弃自己了么?

“我等会还要回去公司处理一些事情,我会让小张过来接你去医院的。”说完后便是转身离开下楼。

姚安臣一转身离开,冷月晴的原本娇弱的样子立马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阴毒狠辣的眼神看着姚安臣离开的方向。

走出门口打开了车门坐进了车子,姚安臣看着冷月晴房间的窗户方向,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

快了,还差一点就可以不需要再这样的继续下去了。

看了窗户一眼后,姚安臣发动车子离开,冷月晴站在床边看着离开的车子,心中既是爱也是恨。

转身回到房间,冷月晴拿起电话按下了冷月枫的号码,电话在嘟了几声之后终于是接了起来。

“他去公司了,不管怎么样,今天你们一定要采取行动将那份文件找出来,否则,你妹妹的命还有多长时间我可不知道。”冷月晴的声音明显的不是刚刚的那娇柔的声音。

如果细心一点的看去能够发现,这个冷月晴的耳垂下方竟然是有着丝丝不难看出的痕迹。

冷月枫听见电话那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