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吃亏了,而且亏大了(1 / 2)

张可可还在气着刚刚听到的话,虽然他跟她不是什么夫妻,但是她就是气,她现在长得很不行吗?为什么要打电话找别的女人。

“我现在长得很恐龙是不是?干嘛要找别的女人来解决?”心里想着,嘴上也说了出口,张可可叉着腰鼓起小脸气愤的看着不停在后退的姚安臣。

旋即,她直接一把上前将姚安臣按倒在地上,然后自己就那么的跨坐在他的小腹上。

嘶!

姚安臣在心里倒抽了一口气,因为张可可的这一动作,好不容易忍住了的冲动一下子爆发开来。

张可可看见他痛苦的样子,微微皱了皱眉头,旋即红润的双唇温柔的覆盖了下去,两双唇瓣紧贴,她用着那青涩不熟练的接、吻技巧挑、逗着他,让他能够释放那压抑的痛苦。

这一吻,姚安臣的防线彻底崩溃,一个翻身,化被动为主动引导着张可可,双手温柔的抚、摸着她身上滑如丝绸的每一寸白嫩肌肤。

熟稔的褪下她身上的黑色紧身衣,姚安臣温柔的从红唇转移到脖子,然后再是那丰、满、高挺的双、峰,贪婪的吸吮着粉红的蓓、蕾,一阵阵细如丝的呻、吟从她的口中传出。

微微拱起身子迎合着他,张可可的双眼渐渐变得迷离如媚。

月光下,两具隐隐约约的身体在小别院内狂野的纠。chan。

临近清晨,张可可才蹑手蹑脚的潜回自己的房间中,浑身酸痛的躺在大床上,脱下衣服看着自己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吻痕,心里暗自懊恼:真是的,好端端做什么好人。

幸好,那家伙还懂得哪些地方可以留痕迹,那些地方不可以留痕迹。想到她昨晚一把将那男人推倒在地上然后自己压上去的那样子,她羞死了她。

现在回到家想起来,那情景还好没有别人看得到,如果当时还有别人在场的话铁定会误会她是要强上那男人。

“啊啊啊!我要疯了。”

张可可整个人窝在柔软的蚕丝被里懊恼着,文件没有偷到,一点点有用的事情都没有做到,反倒是被人又占了便宜又吃干抹净。

旋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般,张可可将口袋中的一条项链掏了出来,仔细的观察这个上边雕有龙的形状的玉佩。

“这个,不是跟佩雅的那个凤的玉佩是一对的么?”端详了约两分钟后,张可可自言自语的嘀咕着。

姚安臣进入她身体的那一刻将这个玉佩给了她,只让她好好收着,也没有告诉她是什么东西。

想到他们昨晚的那一幕,他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