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谁上谁下?(1 / 2)

“不好意思,我做完这一单不做了。”张可可迅速向前了一步,冰冷的枪口已经紧紧的对准他的太阳穴,只要她一扣下扳机开枪,那么,姚安臣这个人就会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姚安臣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只见他身形一闪,下一秒张可可手中的沙鹰便是被他夺了去,张可可瞪大眼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枪仅仅瞬间一发就到了他的手上。

声音越发冰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到底是谁?”

“他给你多少,我给你双倍,放手,别再继续了,那份文件不是你能触碰的东西。”将张可可逼退到墙角处,姚安臣看着她的双眼认真的温柔着说道。

被逼到无路可退,抬头望去是他温柔如水的双眸,曾几何时,他也会用这样的双眼看着自己?除了失忆了的那一个月……

“告诉我,你是谁?”张可可放弃了挣扎,双手无力的垂下,看着眼前的这个带着种种神秘的男人轻声开口问道。

话一出口,红润的双唇被温热的唇覆盖而下……

他不想伤害她,但是,该死的,他今晚居然没有想到那酒里有问题,刚刚差一点就在这里强硬的要了她了。

当他跟冷月晴回到家后,冷月晴再次倒了杯酒给他,鉴于有了上次的教训,这一次他只是喝了一小口就催眠了她,但想不到,刚刚碰到了她柔、软的身体的时候会起了反应。

“你…怎么了?”刚欲离开的张可可最终还是回头看见了痛苦的蹲在地上的姚安臣,不禁往前走了一步略带关心的问道。

手刚一触碰到他的额头,张可可就吓得一惊松开,他的身体滚烫得离开,再认真的看了看他的样子,虽然小别院外没有灯光,但借着微弱的月光她还是能够看到他身上的皮肤在微微泛红。

被推开了的张可可心里有些恼火,刚想开口骂他不知好歹,但转念一想,想到他现在实在克制着自己的冲动,也就将骂人的话压了回肚子里。

“那我走了哦!”张可可不放心的看了看姚安臣一眼后再度开口。旋即,借助着一个略高的石头只支点跳上了小别院的围墙上然后身形一闪,娇俏的身影不见了。

见到她离开,姚安臣从口袋中拿出手机迅速按下一串号码。

“喂…”慵懒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

“现在,立刻,过来小别院,再给我找个女人。”当姚安臣说完那句话后耳边的手机却被人狠狠的拍掉。

抬头一看,恰好迎上的是张可可那气愤的小脸。

因为不放心,在走了一段距离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