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放手,别再继续(1 / 2)

张可可犹如一个做了坏事没人发现的孩子般偷偷贼笑,看着房间内熟睡的冷月晴,她轻轻掩上门,小样,跟我斗你还嫩了点,看你明天怎么死。

心里刚得瑟的骂完,下一刻的她便是立马被带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心中一惊,张可可正准备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匕首反手刺去,却被来人紧紧的握住了抓匕首的手。

张可可抬头一眼望去,恰好看到的是姚安臣那带着笑意的眼神也在看着她。

她今晚没有戴面具,一张不带任何修饰的美丽容颜就那么赤裸裸的呈现在姚安臣的面前,看着眼前这个眼中闪过一丝惊慌的小狸猫,他嘴角的笑容渐渐的扩散开来。

“怎么?想谋杀亲夫?”富有磁性且魅惑的声音在可可的耳边轻轻响起,每一个字吐出间都会轻轻喷洒着令人酥酥痒痒的温热。

张可可的心顿时不受控制的漏跳了一拍,眼瞳倏地一缩,整个人就那么傻傻的看着姚安臣突然放大的脸在她面前。

约过了十秒钟后她才反应过来,用力的推开姚安臣,鄙夷厌恶的用手背不停擦着自己的红唇边看着姚安臣骂道,“你亲我,臭流氓。”

“我哪里流氓了?我有做什么吗?”姚安臣挑眉一副痞子模样笑着说道。

张可可美目一瞪,右手再次扬起锋利的小匕首恶狠狠的看着姚安臣说道:“你还说,信不信老娘毙了你。”

倏地,姚安臣一个迅速用右手捂住了张可可意欲说话的嘴巴,将她迅速的带离开冷月晴的房门面前。

被带到了一个小别院,张可可挣脱开姚安臣的禁锢,旋即迅速的一个转身从腿上利落的拔出沙鹰对准了面前这个男人的脑袋。

“我不想跟你废话,要么,你就把那份文件交出来。要么,我就现在开枪毙了你然后自己再去找。”张可可冷声说道。

对于这个男人,她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情,也放了太多不该有的感情。

“我不会给你。”简单的四个字,姚安臣收起了玩味的模样,转而认真的深邃的双眸看着面前用冰冷的枪口对着他的女人。

他不是不知道她是谁,也正因为如此,他更加的不能将那份文件给予她。经过上次一次之后他已经知道宇文那边的人已经开始行动。

他现在还没有到曝光自己身份的时机,但是就算不能告诉她自己的真正身份,他也要用自己的方法去保护她。

所以,他将文件转移了阵地放在了一个只有他跟安晨浩知道的地方,还差一点,还差一点他就可以功成身退不顾一切的去爱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