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各怀所思(1 / 3)

就连瞎子都感觉到了这房子内的喜庆气氛,冷月晴却是佯装不知道,当她眼角余光看到了张可可脖子上戴着的项链的时候,心里的怨恨更是加重了几分。

啪,一声响亮的巴掌声在诺大的房子里响起,所有人都愣住了在原地看着冷月晴的动作,小沐辰看着突然间挡在了他面前的老妈,鼻子一酸,直接上前就是推了冷月晴一把。

“你干嘛打我妈妈?”小沐辰大声嚷着,犹如护犊的母鸡一样将张可可护在了身后。

张可可连忙将小沐辰拉了回来,忍住了想要爆发的怒气面带微笑的看着冷月晴说道:“小孩子不懂事,希望你别介意。”

刚刚,如果不是她眼明手快的话,遭殃的就不是她的手而是沐辰的白哲的小脸蛋了。

原本小沐辰是想挣脱开张可可的怀抱跑出去继续跟可儿玩耍的,但是脚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踩到了一个小珠子,一个重心不稳就往冷月晴的身上扑去。

就在那一刻,她已经看到了冷月晴扬起的手准备拍下去了,如果她反应不够快的话遭殃的就是沐辰。

冷月晴收回自己纤细白嫩的右手佯装讶异的样子说道:“姐姐,我不是有意的,我刚刚我是想要去扶沐辰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打到你的。”

那柔弱的样子几乎让所有人都以为她是真的无心之失,但是在场的人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拍下去的那巴掌用了多大的力。

就连张可可的手上都浮现出丝丝红色的五个手指印,姚佩雅已经看不下去,准备发飙想要上前骂人的她却被安晨浩硬生生的拉住用眼神示意别去。

姚佩雅心里急得不行,直接用力的甩开安晨浩的手,却在下一刻被林萧拦在了前面。

“你这是干什么?你没看见自己的老大都被人欺负上头了吗?”姚佩雅尽量压低着声音,用只有三个人能听到的声音急着说道。

“别去,你没看到可可的表现分明是不想姚安臣为难么?”林萧凑到姚佩雅的耳边轻声说道。

就连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出了可可的用意了,怎么这女人就是看不出来呢!

张可可将被打红了的右手藏于背后微笑着看着用眼神挑衅着她的冷月晴,两个人顿时形成了一副不和谐的画面。

姚安臣打从心里的觉得更加的对可可愧疚,他知道,她这是尽力隐忍着自己的怒气不让他为难。

奶奶的,今天要不是我儿子的生日我不想破坏气氛,老娘一定把你打趴下。张可可虽然面带微笑,但心里却是在恶狠狠的骂着眼前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