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等我(1 / 3)

“送礼物给你不接可是很不礼貌的哦!”正当她还在出神的时候,姚安臣的声音忽然的在她耳边响起,引得她娇躯一震。

“哦,谢谢。”接过姚安臣手中的礼物后,可可低头吩咐小沐辰自己先玩玩,然后走进了厨房内闪避姚安臣那灼热的目光。

“你先跟可儿玩着,老大找你妈咪说点事。”姚安臣蹲下身子轻轻拍了拍小沐辰的头后直接跟上了张可可进入了厨房。

姚佩雅一群人都只能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姚安臣进入厨房后反手将门锁上,全部人你看我我看你的表示爱莫能助。

沐辰跟可儿两个人早就已经飞跑出去院子里玩耍去了,在沐辰的心里,姚安臣的形象是高大威猛的好人,最起码对他而言是个好人。

进入厨房后反手将门给关上,姚安臣走到张可可的身后直接将她从后背拥入怀,将下颚抵在可可的秀发上闭上双眼无比贪恋。

“你干嘛?放手。”早在姚安臣进门的时候张可可就知道是他,只是她没想到他会突然的抱自己。

张可可挣脱着想要离开这温暖的怀抱却被姚安臣抱得更紧。

“别动,就让我好好抱抱,一会儿就好。”姚安臣更加贪恋的抱紧了张可可,声音中带有丝丝疲惫,闭上双眼,他只想要好好的去抱抱她。

自从上次一事过后,虽然小沐辰经常找他,但是他却是一次也没机会见到她。他好想好想她。

张可可疑似察觉到丝丝不对劲,放弃了挣扎就那么安安静静的让姚安臣从身后抱着自己,转而轻声开口问道:“你,到底怎么了?”

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有着淡淡的清香的味道,让人闻着非常舒服。想必,他的妻子和他非常恩爱吧。

想到这里,张可可的心忽然一酸,旋即用力推开了姚安臣开口说道:“姚先生,请注意身份,你是有家室的人。”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她的声音明显的有着微微颤抖。

姚安臣的心一震,旋即看向她,当他看到她微微红了眼眶的样子瞬间明白了一切。再度走前一步,清晰的两个字一字一顿的传进张可可的耳里:“等我。”

说完后,姚安臣转身离开了厨房,剩下错愕的张可可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晶莹的液体划过脸颊,可可抬起左手拂去脸上的泪水,她回来,只是单纯的想要重新开始而已。

但是,当那天回来进入维纳斯餐厅的那天遇见他之后,她就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会跟这个男人不明不白的缠在一起。

她从来都没有奢望过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