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生日快乐(1 / 3)

“那好吧!小寿星,那我们现在就去买蛋糕给大寿星吧!”姚安臣直接将小沐辰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引得小沐辰一阵咯咯大笑,周围的人群们纷纷回头看着这一对有爱又帅气的父子。

坐在车中的冷月晴看着不远处在嬉笑玩闹的一大一小,握着方向盆的双手不禁紧了紧。

“宝宝,妈咪不会让你的爸爸被人抢走的。”冷月晴忽而的将右手放到小腹上轻轻的抚摸着。

这个孩子,不管到底是不是安臣的,她都会用这孩子绑住安臣。冷月晴看着前方不远处温馨的一大一小,一双美眸迸出丝丝阴毒。

“欢迎光临。”在姚安臣和小沐辰两人踏进蛋糕店第一步后,甜美可爱的店员立马上前欢迎。

“老大,放我下来,放我下来。”小沐辰一进蛋糕店看到了满目琳琅的蛋糕立马摇晃着姚安臣要求下地。

“哇!好多好漂亮的蛋糕。”小沐辰落到地面上后趴在玻璃上不停地惊呼着,看着那一个个造型别致,有可爱、有浪漫、有搞怪的各种蛋糕。

姚安臣看着小沐辰的样子不自觉的唇角微微勾起好看的弧度,那笑容,是一个父亲看向儿子时的幸福笑容。

“怎么样?看中了哪个没有?”姚安臣蹲下身子揉了揉小沐辰的头发后柔声问道,那声音里,有着连他也察觉不到的宠溺温柔。

小沐辰的眼睛闪亮闪亮的盯着摆设柜里的其中一个蛋糕指着说:“老大,我要那个。”

姚安臣顺着小沐辰的手指指着的方向看去,看到那蛋糕的造型的时候不禁得噗的笑了出声。

“这个,是你自己想要吧!”姚安臣轻轻地敲了敲小沐辰的脑袋瓜后笑着说道。

小沐辰被他这么一说,白哲的小脸一红然后将头别了过去说道:“才不是呢!”但是眼睛却总是偷偷的瞄过来摆设柜这边。

可恶,他好想好想要那个咸蛋超人的造型蛋糕啊!

………

同一时间,张可可家

张可可伸了伸有些酸痛的腰肢,看着已经弄得差不多的房间,拍拍手掌笑着说:“嘿嘿!终于搞定了,沐辰那家伙回来之后肯定会很开心。”

“你啊!就是喜欢跟你儿子两个人都搞些什么惊喜。”姚佩雅将最后一个已经吹好的气球粘在墙壁上。

想要下来的时候却一个不小心崴了脚,眼看就要掉下去的时候却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放开我。”微微红了脸的姚佩雅挣脱开安晨浩的怀抱中,直接往张可可的方向走去。

可儿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