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好有爱的父子(1 / 2)

“你确定是总裁拿走了吗?”冷月晴有些不确定的问了问,安臣根本就不知道她订了项链,那条粉红宝石镶钻项链是她一个月前才让人给她订造,而且根本没有跟安臣提过,他怎么会知道。

“行了,我知道了。”回答了李店长一句后冷月晴走出了珠宝店。

冷月晴疑惑着走出珠宝店,却刚好看见一个跟姚安臣相似的背影抱着一个小男孩上了车,再一看那车牌,完全就是姚安臣的车。

但是,那个孩子到底是谁?

冷月晴忙不迭的将手机拿了出来然后按下姚安臣的号码,电话在响了好久之后才有人接起,但对方那头却是一道她熟悉的声音。

“mey,怎么是你接电话?总裁呢?”

Mey刚进来拿文件的时候就刚好看到总裁遗漏在桌面上的手机不停的振动,在犹豫了好久之后终于是接下。

“总裁出去了,手机忘记了带。”mey机械性的回答,并没有因为是冷月晴的电话而变得恰媚,在这边她学习到了一个道理,在这个公司里当花瓶是没用的,尤其是当个想勾引总裁的花瓶。

因为在你勾引总裁的下一秒说不定就会被某个人给咔擦掉,这是她进来之后前辈临走前告诉她的。

“明白了。”简简单单的回了三个字后冷月晴啪的挂断电话,旋即连忙走向自己的车子坐进驾驶室中跟上姚安臣的车子。

小沐辰在姚安臣抱着他出门之后就开始不停的抗议着,“老大,你干嘛不给我付款?还有,听她们叫你的语气那么恭敬,你是她们顶头上司吗?”

“小家伙,给你免费了还不好,那么多问题,整的就是一个问题儿童。”姚安臣没有回答小沐辰的问题,而是继续缓慢的开着车子在路上行驶着,并且细心的看了看周围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老大,你在找什么?”小沐辰将礼盒小心放好之后直接扑到副驾驶位置的椅背上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开口问道。

“在找蛋糕店啊!今天不是你妈咪生日吗?”姚安臣没有回头,而是边看着边上的店铺边回答。

“那你要买两个蛋糕哦!”小沐辰伸出了胖嘟嘟的两根手指说道。

姚安臣眼睛一亮,旋即将车子停好后转头看着小沐辰问道:“为什么是两个?”

“因为今天也是沐晨的生日啊!妈咪可是在生日的那天生下沐辰的呢!”小沐辰自豪的说道。

姚安臣佯作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打开驾驶室的门后走到后座打开车门将小沐辰抱了起来。

“那好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