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挑选礼物好困难(1 / 3)

姚安臣站在门口看了看,然后又看了看已经跑了进去的小沐辰,心里好笑的想着,这家伙买礼物买到自己的名下产业来了。

小沐辰在各个专柜搜索着,搜索着那条在脑海中的项链的模样,但是偏偏的他的身高不够高,每走到一个专柜前面都要踮起脚才能看得到玻璃柜里面的东西。

“姚……”售货小姐后面的总好两个字还没有说出来,姚安臣就已经摆了摆手让她们别叫。

看着小家伙走到每个专柜面前都要困难的踮起脚才能看到里面的东西,姚安臣心里笑了笑,直接走了过去抱起他,好让他能够不那么困难的就看到玻璃柜面里面的东西摆设。

“老大,还是你够义气。”小沐辰豪爽的拍了拍姚安臣的肩膀,售货员小姐在看到姚安臣抱起小沐辰的那刻起就已经纷纷瞪大了眼睛。

尤其是当她们看到每次来大厦观察都不言苟笑严肃的要死的总裁居然会笑着陪着五岁丁点大的小娃娃笑着看饰品,更是让她们心里纷纷八卦了起来,无奈的是顶头老大在这里,她们总不能那么光明正大的讨论人家吧!

被姚安臣抱了起来之后的小沐辰很显然视线变得开阔了许多,美滋滋的看着展柜里面的摆设展品,并且不停的将跟记忆中相似的项链让售货员拿出来给他看看。

在将整个珠宝店都走了一轮之后,小沐辰终于是定下了三条跟他记忆中都比较相似的项链让售货员并放在一起让他再好好看看。

姚安臣不动声色的看着小家伙的举动,小沐辰让他抱着他去哪里他就去哪里。

但是,看着面前这三条总额估计超过五万的钻石吊坠项链,他开始有些不淡定了,那小家伙的小钱罐里总不可能有五万块吧?

“小家伙,你确定你要买这里的东西送给你妈咪?”姚安臣看着在专心挑礼物的小沐辰说道。

小沐辰眼神专注的观察着眼前这三条相差不大的钻石吊坠项链,头也没回的用着稚嫩清脆的童声回答:“是啊!”

“这里的东西可是很贵的哦!”姚安臣继续旁敲侧击的说道,他没有直接说出小沐辰买不起这里的东西,因为他知道,他一旦说了出来,估计这小家伙直接就在这里跟他干起架来。

咳咳,堂堂一个姚氏总裁被一个小屁孩掐得死死的看上去也不太好吧!

哪知道姚安臣说出这句话之后,小沐辰带有敌意的眼神直接瞟了过来,然后神气的再度将他怀中的猪仔钱罐扬了扬,表示自己有钱。

姚安臣直接对着自己的嘴巴做了个拉链拉上不说话的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