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新欢旧爱(1 / 3)

姚安臣挑了其中几份比较紧急的文件处理完之后正准备出门,却刚好接到了冷月晴的来电。

“安臣,今晚你回来吃饭吗?”冷月晴的声音明显的有着丝丝的激动,虽然不易察觉,但他还是感觉到了。

“有什么事吗?”

“今晚我生日,你能早点结束公司的事情回来陪我吃顿饭吗?”冷月晴的声音里带着些许哀求的成分,让姚安臣原本想要拒绝的心有了些许愧疚。

自从那天发生了那件事之后他就开始处处躲着冷月晴,一开始的几天会比较晚回家,但是后来冷月晴开始不睡觉每天晚上都等着他回来,于是他干脆带了几套衣服搬到了公司里面住。

虽然这样子很对不起她,但是他现在还没有调整好应该怎么样去对待她的态度。

“安臣?”冷月晴试探性的喊了句。

还在沉思着的他回了过神,想着等下只是答应小家伙出去陪他买东西,今天晚上应该是可以回去陪冷月晴的。

“好的,我今晚早点结束公司的事情回去陪你。”想了会后,姚安臣终究还是答应了回去的要求,毕竟这是她的生日。

在挂断了冷月晴的电话之后,姚安臣的手机铃声再次响了起来,看了一下,显示来电是小家伙,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旋即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了小家伙急切的声音:“老大,你怎么还不过来啊!我都在这边等了你半个小时了。”

小沐辰说完后将怀里的猪仔钱罐又揣了揣,然后小心的左望望右看看,确定了没人之后再度对着手机那头咆哮:“老大,你快来啦!我身上可是揣着我一年的积蓄耶!你再不过来我要是被人抢劫了你要翻倍赔给我。”

“好好好,我现在就过去。”面对着小家伙的咆哮,一向都是扑克脸的姚安臣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觉得这咆哮声听着分外舒服。

如果安晨浩此时此刻在这里的话铁定会说:姚安臣啊姚安臣,你没救了你。

挂断电话之后,姚安臣按了下办公室电话的的免提:“Mey,一些比较重要的文件我已经签好了放在桌面上,今天下午的行程全部取消。”

“姚总,可是,皓月那边的公司的宇文先生他……”

“叫他改天再过来吧!我今天没有时间。”姚安臣直接打断了秘书想要接下去说的话,然后果断的挂断电话走出了办公室,却忘了要将手机带走。

………

交叉路口

小沐辰远远的就看到了姚安臣的那辆颜色突出的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