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0告一段落(1 / 2)

King的事情,因为凌风的以命相护而告一段落,但是,当可可以为所有事情都会这样子平息下来的时候,却没有料想到,接下来的日子让她变得更加头疼。

“妈咪妈咪,起床了,赖床的妈咪不是好孩子。”小沐辰有些困难的爬上比他还要高的大床,直接扑倒张可可身上掐着她的瓜子脸。

“儿子啊!你让妈咪消停一天好不好?”张可可将小沐辰撂倒一边去后,翻了翻身继续睡。

小沐辰懊恼的坐在床上,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动着,旋即,他连忙爬下床跑到一楼去。

看着纸张上的号码,小沐辰拿起座机一个键一个键的按了下去,听着电话那头的嘟嘟声,小沐辰的心竟然是有了些许紧张。

“喂?”富有磁性且魅惑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了过来,小沐辰一个激动直接喊了句:“老大,是我。”

姚安臣听着电话那头有点小兴奋有点小激动的稚嫩的童声,原本因为处理文件而有些烦躁的心情不知为何竟然是有了些许舒展。

“怎么了?找老大有什么事?”姚安臣转动着办公椅,丢下了手中令人烦心的文件,看向高楼下车马如龙的车辆。

自从那天过后,小沐辰就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不再喜欢装老成,反而比一个同龄的孩子还要更黏人,动不动的就打电话给姚安臣。

当然,姚安臣并没有让小沐辰知道自己就是他的老爸,总不能让那小家伙老大老大叫着就叫成了老爸去了吧?

“老大,我叫不醒我老妈,你今天陪我出去买东西好不好?”小沐辰的声音很是兴奋。

姚安臣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公文桌上的那堆如山的文件,又想到了电话里头那小家伙兴奋的声音,也不忍心拒绝。

“怎么今天要我陪你出去买东西了?你说个理由出来,看看能不能成为我抛下工作不管去陪你买东西的充分理由。”

小沐辰抱着怀里的储蓄罐,警惕的看了看二楼一眼后才捂着话筒轻轻的回答:“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我存了一年的钱了,今天想去给妈咪礼物。”

小沐辰将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说完后还生怕二楼在熟睡的人儿会突然醒了走下来。

本来他是打算今天叫醒老妈然后让她陪自己去看礼物,然后再假装很帅气的将她看中的礼物买下来然后送给她的。

怎知道她硬是赖在床上不肯醒来陪他出去,忽然想到姚安臣,那个跟他同样拥有着蓝色眼瞳的男人,上次那件事过后,他留下了电话让自己以后有什么事都要第一个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