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一瞬间(1 / 2)

林萧的汗犹如黄豆般大颗大颗的滴落,他眼神专注的看着面前的红蓝黑的三条线,其余的连接炸弹的线都已经全部准确的剪掉了,现在,就剩下这最后一根了。

看着炸弹上的计时器只剩下四十秒,林萧的心更是紧张,握着剪刀的手也止不住的颤抖着。

姚安臣则是在一旁抱着小沐辰同样神色紧张的看着林萧手中握着的剪刀一动也不敢动,生怕不小心动了一下就会让炸弹的计时器加快。

当计时器倒数到最后三秒的时候,林萧眼一闭,然后伸出的剪刀果断的剪短了黑线。

姚安臣死死的盯着那依旧在转动的计时器,一颗心瞬间绝望了下来,但是当他看到计时器转到一的时候停住了。

林萧睁开眼,连忙将沐辰身上的炸弹取了下来,短短的两分钟,却犹如过了两个世纪般的长远。

同一时间,荒废工厂内

身上的汗和血混合着的血腥味在刺激着可可的感官,让她可以感觉到自己还在活着生存着。

“啧啧,已经没有力气了吗?还是说你已经不行了?”桀桀的笑声让人感觉毛骨悚然,眼前这个同样身上挂满伤的男人仿佛没有痛觉一般。

“你这个变态。”张可可不停的喘着大口气,她手上的枪早在刚才的交手中被king踢落掉,她的身上已经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多道刀伤。

她的忍术对于这个男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用处,无论她用多快的速度都好,king总是能够在下一秒就出现在她的身后,然后又快速消失。

眼角的余光瞄到不远处躺着的沙鹰,张可可再想办法引开他的注意力然后去拿起沙鹰一枪解决掉他。

但king仿佛早就看透看穿了她的下一步,早在可可动手的那一秒,king就比她快一步走到前将沙鹰握在手中。

“猫抓老鼠的游戏也玩得够久了,是时候该结束你的生命了。我也要让张老头尝尝失去唯一心爱的滋味。”末了,骨节分明的手缓缓的扣下扳机。

就在子弹发出的那一刻,凌风冲了进来挡在了可可的面前。

一直隐藏在手中的锋利刀片迅速的划过king的脖子,king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脖子处的血就像是关不住的开关一样不停的往外喷洒。

可可看着眼前突然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瞳孔攸然放大,嘴巴一张一合的却说不出话来。

凌风,这个总是嘴角挂着如温煦的阳光般笑容的男人,就那么的连通着king一并的倒在了她的面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