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你想要什么?(1 / 3)

当两个人都沉默的时候,姚安臣的车子已经停在了荒废工厂的门口,姚安臣转身深深的看了看可可一眼,无奈的问道:“真的,不让我进去吗?”

可可微笑着摇摇头,而后才开口:“你还有她要照顾,如果你真的想要帮我什么。在这里等沐辰,等沐辰出来后带他去佩雅那边。”

“那你呢?”听出了可可的话中之意,姚安臣连忙抓住她的手担心的询问。

张可可并没有回答姚安臣的问题,而是将他的手拂开后直接打开车门下车。

她又怎么会想不到那个男人是king,只是,她没有想到,他会行动得那么快。

每走一步,可可的心都无比沉重,五年前的那一战,几乎就是以卵击石,她和king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面的人。

五年前,他只需要一击,一击就已经完全击败了她,让她毫无还手之力。

“终于可来了。”阴桀的笑声在荒废工厂内回荡了起来,让人听上去打从心底里的感觉到寒悚。

抬起头,一双冷清的眸子冷冽的看着面前这个看上去平凡无奇甚至还有些瘦弱的男人,当她看到双手被绑住吊在后面的沐辰的时候,她的心攸的一紧。

“你想要什么?”周围的气息猛地骤然僵冷了下来,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瘦弱男人的嘴角挂着阴森森的笑容,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向小沐辰的方向,他的每走一步,可可的心眼就紧一紧。

看着已经昏迷过去的儿子,还有沐辰身上的那些伤痕,她的心痛得揪心。

迅速的从左腿上拔出沙鹰准确的对着king的脑袋,冰冷的声音一字一顿的说着:“你如果再伤害他,就算同归于尽我也要杀了你。”

“啧啧啧,看看你的那个反应,像个刺猬一样。”嗜血的伸出舌尖在自己的上下唇舔了一拳,那模样让可可打从心底里感觉到恶心。

顿了顿,king走到沐辰的身边,右手搭上已经昏迷过去的小沐辰的手,阴桀的笑着:“你说,如果我把这个小家伙的手给废了,你会怎么样?”末了,搭在沐辰手上的手更加用力。

桀桀的笑声让可可感到寒悚,但是他搭在沐辰手上那骨节分明的大手更让她感觉到恐惧,一种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恐惧渐渐覆盖了她的全身。

“放了他。”可可握住枪的手已经微微颤抖,连带着声音也在颤抖着。

“放了他?你拿什么来交换?”一瞬间,king的身影竟是在几秒钟从沐辰的身边来到了可可的面前,深邃的眼里满是阴毒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