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让我陪着你(1 / 2)

当他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可可的手机再度响了起来,看见是林萧的号码,可可按下接听键。

“可可,查到了,沐辰现在在往S街的方向去了。”林萧的声音传了过来,很明显的,他听到了沐辰被人拐走的时候也很着急。

当可可想回答知道的时候,林萧的声音急切的传了过来:“可可,沐辰的信号断了,好像是被人发现了他手机里有定位跟踪。”

“林萧,你等下跟凌风两个人去S街的荒废工厂附近,记住,不要让人知道。佩雅那边你让佩雅和可儿在家等着就好。”

她的声音冷静沉着,但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指甲已经深深的掐进了手心中。

陈昇的话在她的脑海中回响起来,哼,来得真快。

“为什么不让我去?”姚安臣通过后视镜将可可的表情全部收进眼里,抓着方向盘的手不由得紧了紧。

“这件事与你无关,这不是你能多管闲事的。”张可可彷如换了一个人一般,冷清的眸子直接通过后视镜与姚安臣对视着。

沉寂,车内的气氛冷静得有些可怕。

姚安臣握住方向盘的手更加紧了紧,然后又突然放松。

旋即,他将一直安静的躺在副驾驶位置的一个文件丢给了后座的张可可,“你自己看了就知道和我有没有关系了。”

疑惑的看着姚安臣丢过来的文件包,满满的打开,她看到了里面的亲子鉴定,当他看到姚安臣的名字出现在上面的时候瞳孔攸然放大。

“这是什么?”声音中带着些许颤抖的她看着文件中的哪一张薄薄的纸张。

姚安臣深深的叹了口气,他原本,想要将一切的解决掉再去跟她说清楚这件事,但是现在看来,只能提前说明白了。

上次送她回家的时候,顺便在不经意的时候拔了小沐辰的一根头发拿去了做亲子鉴定,今天早上医院刚好打电话告诉他要的结果已经出来。

“这是我跟沐辰的亲子鉴定。”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后,姚安臣的声音才缓缓响起。

“我想你搞错了,我不记得你。”张可可的眼里闪过一丝慌张,但却逃不过姚安臣犀利的目光。

“如果你是真的不记得我的话,那天晚上你潜进大厦想要夺取文件的时候根本可以直接一枪杀了我,为什么不杀?”字字逼人的话语直逼张可可的内心防线。

是,她是记得了以前的事,或者说从回到了M市开始她就已经开始记得失去的人和事。只是她不想要去记得。

尤其是当她看到冷月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