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掳走(1 / 2)

啪,一声响亮的巴掌声响起,路上零零散散的几对情侣纷纷看了张可可和姚安臣这边。

姚安臣的脸上火辣辣的印出了五个手指印,眼里的愤怒让可可看得心里直发寒。

“女人,你打我。”阴桀的声音冷冷的响起。

可可看着自己伸出去的右手,现在还能感觉到疼痛,那是因为刚刚太过用力的去掌掴面前的姚安臣。

“打,打你就打你,谁让你偷亲我的。”可可尽量让自己壮着胆子,可是,偏偏现在她的心里害怕得要命。

当姚安臣想要发飙的时候,小沐辰求救的声音传来:“妈咪,妈咪救我。”

心里一惊,张可可连忙推开姚安臣,却看到沐辰被一个男人快速的掳走,没有再管姚安臣,可可快速的追了上去。

同样的,姚安臣在看见了沐辰被人拐走之后迅速的跟了上去。

“沐辰。”心急的她跑到草坪上方的时候却发现那黑衣男人刚好将小沐辰抱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里开走。

“走,我有车。”随后跟了上来的姚安臣连忙拉起可可的手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看了看黑色轿车开去的方向,张可可咬咬牙只能跟着姚安臣离开。

等到上了车之后,可可迅速的掏出手机熟练的按下林萧的号码。

“喂,萧,沐辰被人抓走了。你给我查到沐辰的位置,我现在在追那辆黑色轿车。”虽然担心,但是她还是非常镇定的吩咐着林萧要做的事情。

旋即,吩咐沐辰之后,张可可又立马分别打了电话给凌风和姚佩雅让他们分别去查查到底是什么人拐走了沐辰。

看着可可着急的模样,姚安臣只能加快油门希望能够追上那辆黑色的轿车,但是由于刚好遭遇上了堵车的高峰时期,他们迫不得已的只能停了下来。

“别担心,估计应该是普通的绑架勒索的人。”因为塞车,停下车子后的姚安臣安慰着在着急着的可可。

“不担心,那不是你儿子你肯定不担心。”她的心已经快要乱套了,已经过了五分钟了,林萧还是没有给她打电话报告消息。

当她再次掏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林萧的时候,却有一个陌生号码拨了过来,可可一看连忙按下接听键。

“你想要你的儿子的话就自己来S街的荒废工厂。”听上去阴森寒冷的声音悠悠的传了过来,电话里头还有沐辰呼救的声音。

“你想把我儿子怎么样?你要多少钱?我给你。”听到了沐辰的声音,可可身上的气息忽然骤冷,语气冰冷的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