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调戏我、臭色狼(1 / 2)

“妈咪,你脸好红…”

“臭小子。”被人戳破的张可可有点不自然的感觉,伸手就要去敲小沐辰的脑袋。

沐辰连忙捂着头等待着被敲的命运到来,可是闭上眼睛等了一分钟后预料之中的疼痛没有,当他睁开眼的时候看见大色狼紧紧握住了老妈要敲下来的手。

“暴力教育可不好。”姚安臣挡在了沐辰的面前,右手轻易的就将将可可的粉拳握在手中。

一瞬间,姚安臣在小沐辰心里的形象升级为高大威猛,泪眼盈眶的感激的看着姚安臣。

“呜呜~~老大,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我以后就铁了心跟着你了。”小沐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挂在姚安臣的身上。

每一次他被老妈欺负的时候,其他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站在旁边看着他被人蹂躏,难得终于有一个人肯出来为他出头,他要封他做老大。

“你,叛徒。”看着刚刚才帮自己赶走了两个缠人的家伙的儿子,一瞬间就抱着这个大色狼说要认他做老大,张可可气得直跳。

“大色狼,松手。”张可可伸出去的手硬生生的就是被姚安臣握在手里,抽也抽不回来。

姚安臣挑了挑眉,若有深意的看了看可可的身后,“你确定要我松手?”

还没有看清楚自己的状况的可可又是用力的抽了抽自己的手,一双大眼瞪着姚安臣。

“好吧!那我松手了。”

在张可可还没有骂出口的时候,姚安臣就那么突然的松开了原本握着可可的右手。

刚想松一口气的她却发现身体一下不受控制的往后倒,当她转头看向身后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站在了湖边的边缘上。

眼看就要掉下去了,张可可干脆双眼一闭一脸视死如归豁出去的样子。

算了,死就死吧!刚刚是自己让他松手的,士可杀不可辱,打死也不跟他求救。

当她准备好跌入冰冷的湖水中的时候,预期中的落水的冰冷感觉没有,反而跌入了一个结实温暖的怀抱中。

一睁开眼,可可明确的看到了姚安臣那大色狼的脸瞬间放大在她面前。

“臭色狼,你想干嘛!放开我。”张可可挣扎着想要脱离开姚安臣的怀抱,却无奈的由于男女有别,力气不够他的大,怎么都挣脱不开。

“嘘,你怎么老是凶巴巴的样子!这样子以后可是嫁不出去呢。”淡蓝色的眼瞳魅惑的注视着可可的双眼,富有磁性的声音轻轻的犹如惑人心魂般。

小沐辰则是跑到草坪上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