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当小色狼遇上大色狼(1 / 2)

夜幕降临,玩了一整天都已经有些筋疲力尽的四人躺在草坪上舒服的伸展着四肢。

“沐辰哥,该回去了吧?”可可躺在沐辰的旁边轻声问道。

在等待了十秒后,发现木有回应。

“沐辰哥?”再试探性的叫唤了一句,还是木有反应,当她起身看去的时候才发现,这小家伙居然就那么躺在草坪上睡着了。

“怎么?睡着了?”陈昇明明是闭着眼,却能够知道她的动作。

“嗯,轻声应了一句之后,张可可打算抱起儿子,睡在这里太容易着凉生病了。

“我来吧!”约翰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坐起了身子自动请缨,虽然抱这小家伙很重,但是在女士面前还是需要展现绅士风度的。

张可可抱起儿子,对着约翰和陈昇微微笑了笑,“不用了,我抱他回去就好。”怀中的小小人儿很明显的睫毛动了动。

约翰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硬生生的就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陈昇直接拉走。

“喂喂喂,你别拉我走啊~~~~”不愿离开的约翰无奈的就那样被陈昇揪着衣领离开,不满的声音越走越远。

张可可看着两个又打又闹渐行渐远的男人不禁笑了出来,旋即,轻轻的刮了刮怀中的小沐辰的鼻子宠溺的开口:“捣蛋鬼,还装,人都走远了。”

原本已经睡着的小沐辰咻地一下睁开眼伸出舌头调皮的笑了笑:“嘿嘿,我这不是给你解围嘛!”

“走吧!捣蛋鬼。”张可可将小沐辰放下地,然后牵起他的手往前走,只是,走了没两步之后,沐辰又站住不动了。

“怎么了?”可可蹲下身子温柔的询问,以为沐辰是玩了一天太累不想走,可是当她顺着沐辰的眼光望去的时候才发现,这小子又在泡妞。

一记暴炒栗子准确的落在沐辰的头上,吃痛的沐辰这才将目光转移回来。

“老妈,干嘛又敲我,”小沐辰不满的抗议着。

“那个女孩子很不错呢!”

正当张可可想进行思想教育的时候,富有磁性的男声从头上响起,当母子俩一起抬头看见来人的时候异口同声的惊呼:“大色狼。”

被人捏住了双颊的小沐辰说不了话,只能泪眼汪汪的看向老妈希望她搭救自己。

张可可伸出左手用力的拍掉姚安臣的手,“喂,谁让你欺负我儿子的。”

“那不欺负他,我欺负你?”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姚安臣看着张可可戏谑的说道。

一听到欺负,张可可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