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只想保护你(1 / 2)

当他们折腾了一整天下来之后才发现,沐辰是个恶魔,而且还是深藏不漏的恶魔。

张可可倒是乐得清闲,反正她就跟在后面,儿子累了有人抱,饿了有人买吃的,她完完全全的不用操心。

从游乐场出来之后,约翰提议去维纳斯吃东西,身为维纳斯的老板,他当然觉得自己的店里的东西是最好吃的了。

“妈咪妈咪,你看!前面的有灰太狼。”小沐辰毕竟还是个孩子,看见特大版的灰太狼的他开心的向前跑去,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危险在渐渐靠近着。

“小心点,别跑太快了。”张可可笑着叮嘱着。

她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小沐辰这么开心了,当她看到沐辰被约翰和陈昇一人一手牵着的时候,忽然的那么一瞬间,她就想要产生一股冲动,给沐辰一个爸爸的冲动。

约翰和陈昇两人已经累得有些不行,好不容易这个小魔头肯放过他们两个一会儿,约翰和陈昇两人连忙走到可可身边。

“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你要不要吃点什么?”

两个人又是同时的问起,这两个人的默契度让可可有种错觉,如果这两个家伙不是长得不一样的话,她真的会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双胞胎。

“stop,你们两个,去照顾我儿子。”

“啊!别了吧!”好不容易能跟可可独处,却又让他们去照顾那小魔头,约翰和陈昇两个共同抗议的看着可可。

“嗯?”不容抗拒的眼神直视着抗议的两个家伙,一开始约翰和陈昇还打算着共同协力对抗,但过了十几秒后,他们发现,他们的气场跟可可的气场压根没得比。

“是,女王。”约翰第一个认输,认命的跑上前去寻找小沐辰的踪迹。

等到约翰离开没多远后,陈昇并没有跟上前,站在可可的身旁一动不动。

“你怎么不去?”

陈昇双手藏于背后,看了看前方一眼后才缓缓开口:“那家伙回来了。”

“那家伙?谁?”一时还没有弄清楚的可可疑惑的开口。

“king。”简单的说出一个名字,但陈昇明显的感觉到了身旁的人儿身躯一震。

可可认真的看着身边的这个男人,五官完美得无法描述,她以为他只是老妈的闺蜜儿子,但是他又怎么会知道king的事?

周围的气势骤冷,可可脸上的笑容瞬间褪去,代替而上的是一脸的冰冷,“你是谁?”

虽然明知道自己说出来可能会被疏离,但是他不能任由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