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无赖(1 / 2)

当张可可和小沐辰打开门的时候,发现约翰和陈昇两人都聋拉着头像个门神一样站在门边。

扑哧,看到他们两个左右两边红肿的眼睛,可可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还笑,我是不小心看到的。”约翰在听到门开的那一刻立马转身,委屈的看着可可。

一听到约翰说起刚刚的是,张可可立马扬起拳头威胁性的看着约翰。

“别,别,别,再打我就不能出去见人了。”一看到张可可作势要打人的样子,约翰立马后退一步,免得左眼再次遭殃。

小沐辰则是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两个人,两边的脸颊鼓得涨涨的嘟着嘴看着这两个导火线,哼哼,要不是这两个人,他怎么会被老妈拍裸照。

“你,你,你们两个要补偿我的损失。”小沐辰指着陈昇和约翰命令似的说着,好像他们两个真的欠了他什么一样。

两人一听,立马异口同声的开口:“为什么?”

“我不管,你们两个家伙就是要补偿我的损失,精神损失,心灵损失,还有肉体上的损失。”

一开始听到前两个的时候陈昇和约翰还没什么,但是当他们听到最后一个肉体上的损失的时候他们傻眼了。

他们两个好好的站在门口等人什么时候对他做过什么精神上的损失了?

由于约翰跟小沐辰关系比较好,于是蹲了下来一脸讨好的看着小沐辰问道:“兄弟,我记得我可没有侵占你什么,哪里来的肉体损失?”

哪知道小沐辰根本不摆他们的面谱,脱离开约翰的范围认真的说着:“你们两个就是要补偿我的肉体损失。”

他生平以来的第一张裸照就因为这两个可恶的家伙没了,怎么也要敲诈他们一顿才能泄他心头之恨。

“不给是吧?那行,你们两个可以回去了。我妈咪不跟你们约会。”小沐辰摆出一脸送客的样子。

张可可则是翘着双手一声不吭的笑着看小沐辰要怎么帮她甩掉这两个麻烦的家伙。

自从上次酒会之后,这两个家伙不是白天就是晚上的过来她家,一会说培养感情,一会说替她检查房子,各种借口都出来了,害得她上次接下的那项任务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准备。

约翰和陈昇一听说不能跟可可约会,同时开口询问小沐辰需要什么补偿。陈昇一开始还是保持着绅士风度,但后来随着约翰追求的攻势越来越狂热,他也干脆撕破脸皮当个痞子。

于是,两个人一个比一个无赖。

小沐辰认真的伸出三个手指,列出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