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邪恶的老妈(1 / 2)

还在大床上做着美梦跟着周公约会吃着美食的张可可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吵醒,不想理会的她直接拉过另一个枕头盖住自己的脑袋继续睡。

但是门铃声就像是不死心,再一次的响了起来。

“ohshit,那个混蛋居然敢大清早的吵着老娘睡觉。”张可可腾的一下从床上跳了下来,狠狠的咒骂了一句按门铃的人之后穿上拖鞋往楼下走去。

在经过小沐辰的房间的时候刚好看到那小家伙随手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个耳机赛塞住耳朵,然后翻个身继续睡觉。

非常鄙视的看了儿子一眼之后,张可可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拖着还半睡半醒的身体去开门。

“谁啊?哪个混蛋大清早的就吵着老娘睡觉,信不信我……”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在她抬起头的那一刻就看到了约翰和陈昇两个大男人站在她的面前。

约翰和陈昇看着开门的女人,嘴巴微微的成了O型,眼里的目光有些怪异的同时看着一个地方。

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可可还想继续骂下去的,但是在看到了面前这两个家伙的有点痴迷的目光后发现有些不妥。

顺着他们的目光望去,一路看到了自己的胸前她才发现,尼玛的,她,她居然就那么的穿着昨晚前天刚买的吊带深V睡裙就出来开门了。

于是,北京时间早上七点三十分,某件两层的小洋房传出了一声令人发指的尖叫。

“喂,你看到了什么没有?”约翰捂着自己被打肿了的右眼,看着已经紧闭着的大门。

“你看到什么我就跟你一样看到了什么。”同样的被打肿了左眼的陈昇捂着左眼木讷的回答着,他这么帅气的一张脸就毁了,毁了,想当年多少纯情少女为了他的这张脸疯狂啊!

这两个被丢弃在门外的男人同时在心里想着,只不过是刚好同一天同一个时间来约她出去,也只不过是刚好的同一时间看到了某个部位,但是为什么连被打也要同一时间,而且还是左右两边那么对称。

关上了门之后的张可可在心里为自己悲剧着,为什么她昨晚要穿前天刚买的睡衣,为什么她要心血来潮去买性感睡衣,在心里为自己哀嚎了不下万遍的她决定认命的上去换衣服。

只是,在上楼经过小沐辰房间的时候,张可可邪恶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小沐辰的被子,然后速度的掏出手机咔嚓咔嚓的拍下两张玉照。

“老妈,你在干嘛?”小沐辰本来就已经差不多也被门铃吵醒,只不过他不想去开门而已。

习惯了裸、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