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犯下错误(1 / 2)

夜色是那样的迷人,天上一颗颗宝石似的星星闪闪发光,神秘的眨了眨它那迷人的眼睛.弯着腰的月亮似是在微笑。

露出了健硕的上半身的姚安辰背靠在窗户边,深邃如星辰的双眼时不时的看了看不远处在地板上熟睡的人儿。

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他的酒量不可能会那么浅,为什么会把月晴当做了可可这样的错误也会犯在他的身上。

懊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姚安臣将零落在地板上的上衣拿了起来,向门口走了出去。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原本熟睡中闭着双眼的冷月晴忽然的睁开了眼,眼里的痛苦一闪而过,抓起地板上的衬衣套在身上走到床边,看着那疾风而去的车子,眼角不自觉的流下一滴晶莹的液体。

“晨浩,在哪里?”

“我在漪澜,怎么了?”安晨浩看了看手中的表,凌晨两点的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要睡觉的么。

”在漪澜等我,等下陪我喝酒。”姚安臣语气不妥的说完这写话后立马挂断电话,将油门踩到尽,现在的他心里很乱很烦躁。

当安晨浩还在招呼着客人的时候,姚安臣到了他的面前,一把拉起了安晨浩直接就是往二楼奔去,看的一楼大厅处得客人全部面面相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被突然莫名其妙拉走的安晨浩更是觉得摸不着,这安臣这家伙还不会是突然的就转变了口味不喜欢女人改为喜欢了男人了吧?

所以,当姚安臣将安晨浩甩在沙发上的时候,安晨浩狠狠的揪着自己的衣领,一脸惊恐的看着步步逼近的姚安辰不停的往后退。

”喂喂喂,你改变口味可别找我啊!我还只正常的男人。”安晨浩不停的往后退不停的说着,深怕面前这个冷峻的男人下一刻就会犹如饿狼般扑向他。

当安晨浩被逼到一个角落没有退路的时候,姚安臣反而停了下来,说了一句让安晨浩摸不着头脑的话,“要是我喜欢的是男人的话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旋即,狠狠的跌坐在沙发上闭着双眼。

察觉到真的发生了问题的安晨浩也不再开玩笑,端正的坐了起来,认真的开口询问:“你到底是怎么了?很少见你这样半夜找我的。”

在说完这一句话后,安晨浩拍拍手让小青拿酒进来,小青是聪明人,在姚安臣进来酒吧没多久之后就立马去让人准备上好的洋酒。

当小青拿着洋酒进来的时候姚安臣却摆摆手,“我今天不想喝洋酒,给我啤酒就好。”

顿时小青就愣了愣,但很快就反映了过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