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心慌(1 / 2)

正在切菜的张可可突然的心里莫名的一慌,锋利的菜刀将手指割出一道血口,看着渐渐溢出伤口的血珠,她更想要知道刚刚心里那道莫名的心慌。

“妈咪,妈咪,你手指流血了。”小沐辰摇晃着正在发愣的张可可。

回过神后的张可可给与儿子一个安慰的笑容,“我没事。”说完还把手指放进嘴里含了下,这点点的伤口不碍事。

小沐辰却不是这样认为,连忙抛出客厅翻出急救箱找到创可贴后连忙跑回厨房。

“妈咪,把手伸出来。”小沐辰认真的看着张可可,严肃的小脸不禁让张可可想起了姚安臣的那张扑克脸,她忽然发现,自己的儿子跟扑克脸似乎有点相似,尤其是那双淡蓝色的眼瞳。

但这一想法一出来之后立马被她否决掉,她怎么可能会跟那个扑克脸有关系,更别说跟他生孩子了。不行不行,沐辰的爸爸绝对不能是扑克脸。

“张—可—可。”见到老妈又在发愣完全没有将手伸出来的意思,稚嫩清脆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喊着张可可的名字。

将自己从胡思乱想中拉了回来,张可可赶紧将含在嘴里的手指伸出去,沐辰哥发怒可是很严重的事情。

小沐辰小心翼翼的将创可贴撕开然后轻轻的在伤口上围绕一圈,张可可一双眼睛不停的看着小沐辰专心的样子,她忽然发现,原来她家的小沐辰也有可爱的一面啊!

“是不是觉得我非常的英俊潇洒呢?”小沐辰包扎好伤口后,一抬头就是看到了老妈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于是帅气的一甩刘海,自恋的说着。

原本还在心里赞美着小沐辰也有温柔的一面的可可,在听到了这自恋的话后立马推翻刚刚在心里的看法,她这儿子,不止温柔,还更加的自恋。

用力的敲了敲小沐辰的脑袋瓜,“你啊!能不能少自恋点啊?”张可可捏了捏小沐辰的鼻子笑着说。

小沐辰扁了扁嘴,然后一脸哀怨的看着张可可,“老妈,不带你这样的,不是敲脑袋就是捏鼻子,就算我再怎么天才再怎么英俊也会毁在你手里的。”

真的是,他都跟她抗议了多少次了,老是敲他脑袋还捏他鼻子,时不时的还要来个全方面的蹂躏,苍天啊!他还要不要活了。

美眸一瞪,张可可手里拿着的锅铲威胁性的扬了扬,“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嗯?”

小沐辰在看到了老妈手中的具有伤害力的锅铲后连忙讨好的笑着,“没,我什么都没说,我去坐等吃饭。”

说完后撒开腿就溜,生怕慢了几秒就会被眼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