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嫉妒的决意(1 / 2)

冷月晴躺在房间的大床上,脑海里回想起今天下午遇见的那个男人说的话。

“要留住你的男人很简单,找个机会让他跟你生米煮成熟饭,相信你也知道姚安臣有多疼你,到时候你有了孩子的话,他就更加不会和你离婚了。”

“至于要怎么去对付那个女人,我相信身为女人的你比我更清楚……”

King的话一遍一遍的回荡在她的耳边,和姚安臣结婚的这么些年以来,她不是没有想过要去用那些方法来让他和她顺理成章,只是她不想,她不想用那样的方法来得到安臣。

犹豫的看着手中的一小瓶蓝色液体,那个男人说,只要把这些混进酒里就可以产生强烈的cuiqing作用,相当于miqing药。

她真的要像那些可怜卑微的女人那样用这样的方法来留住她心爱的男人吗?

可是当她想到安臣以后有可能会站在那个女人的身边,她的心就一阵刺痛。

“月晴,月晴。”熟悉的声音急切的从楼下传来,冷月晴慌忙的将手中的蓝色液体小瓶放进口袋中。

处理好公司的事情之后,姚安臣连忙开车回家寻找冷月晴的身影,当他跑到二楼的房间里看到月晴好好的坐在里面的时候,一颗悬着的心才安定的放了下来。

“月晴,我…”姚安臣走到了冷月晴的面前,想要解释想要安慰的话却说不出口。

“别说话好吗?陪我喝酒,就陪我喝酒就好。”冷月晴首先打断了姚安臣想要说的话,略带沙哑和浓重鼻音的声音轻轻的说着,似是哀求似是无奈。

原本姚安臣想要拒绝的话在看到了冷月晴那受伤的眼神之后竟然是转换成点头。

“谢谢你。”轻轻的说了一句,冷月晴站起身走出门去拿酒,在出门的那一刻,左手不易察觉的握紧了口袋中的小瓶子。

走出门口,冷月晴熟悉的转到放置着各种洋酒红酒的酒柜面前,在拿起一瓶人头马的时候,脑海里再一次回响起那个男人的话。

“想得到他,你必须要这样做。”

心里同时有着一道小小的声音不停的带蛊惑着她:放下去,放下去。将那瓶蓝色的液体倒下去,安臣就不会离开你了。

当她拿出口袋中的蓝色小瓶子打开的时候,心里的另一个她却又开口:用这么卑鄙和下贱的方法才能得到一个男人的爱,你觉得你还是冷月晴吗?

两个小小的声音不停的在她的心里争吵着,直到身后响起了姚安臣那富有磁性的声音的时候才停止。

“月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