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帮我(1 / 2)

可是当他追出去到了楼下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没有了冷月晴的身影,连忙的掏出手机按下冷月晴的号码却发现提示音提示对方已关机。

懊恼的打了旁边的车子一拳,车内一位陌生的男子伸出头刚想要骂人的时候,抬起头的视线迎上了姚安臣冷峻的脸,原本想要骂咧出口的话硬是收了回去。

找不到人也打不通电话的他只能转身回公司。

……

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可是她好累,真的好累。环顾着周围的环境,冷月晴竟是发现自己跑到了一个人迹荒凉的地方。

有些害怕的她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当她想要打电话给冷月枫让他来接自己的时候才发现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

看着这个陌生又人迹荒芜的破废工厂,冷月晴的心不由得升起了一阵寒悚。

“你想通了吗?“阴森而又寒冷的声音突然从她的背后响起。

吓了一跳的冷月晴一个转身就是看到了一个看上去略微瘦弱的短发男人站在她的面前。

短发男子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那双深邃如潭的眼眸却是让人感觉到特别。

“你是谁?”将自己心中的慌乱情绪稍稍压下后,冷月晴壮着胆子开口。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够给你你想要的。”明明是阳光明媚的下午,但是短发男子的话一说出口,冷月晴就感觉自己在寒冷的冰天雪地里一样。

冷月晴虽然在冷月枫的过度保护中生活成长,但是她也不是完全的草包,突然出现这么一个人说要可以给自己想要的,那么必定就是有着交换的条件。

脸上还依旧挂着未干的泪痕,但是冷月晴的情绪因为一通发泄已经平稳了许多,眼见这个男人并没有想要对自己不利的意图,试探着开口:“你想要什么?”

对于冷月晴的反应,短发男子很是满意的看着她。

“我叫king,我要的东西不会多,我可以帮你留住你的男人,但是,同样的,你要帮我折磨一个女人,直到她死去。”话说到末尾的时候,king的眼里的狠毒让人看得心颤。

他不会轻易的解决她,他要让她尝试什么叫做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他要狠狠的折磨她,身心折磨她到死去。

冷月晴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如果只是要折磨一个女人的话,你可以自己去折磨她,何必找我?”

似是早就料到了冷月晴的疑问,king冷笑了一声后才慢慢回答:“我当然可以,我还可以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