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下定决心(1 / 2)

“安臣,你确定你要为了一个不一定有结果的女人去和月晴离婚吗?”安晨浩身穿一身休闲装的半躺在沙发上,手里随意把玩着从桌面上拿起的一个小玩意。

姚安臣坐在靠在椅子上半寐着,他也在怀疑着自己的这个决定到底是好还是坏。但是他明白的是自己不爱月晴,这样子继续跟月晴下去只会伤害到她。

“如果我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只会伤害到月晴更深,与其这样拖着,不如断了更好,而且,我是真的不想放开她。”姚安臣真实的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当他今天看到那个跟他长得相似的小男孩的时候,天知道他的心里有多激动,当他看到安晨浩给他的那叠资料和他推断得无几之后更是心情狂喜。

父子间的那剪不断的心连心的感应是不会错的,尤其是她的儿子跟他一样拥有着淡蓝色眼瞳,这让他更加的在心里铁定了孩子是他的事实。

“你可别太乐观,这世界上拥有蓝瞳的男人那么多,你怎么就知道…”安晨浩后面想要说的话没有说出后,在看见门口处那已经哭成泪人的冷月晴之后连忙收住口。

察觉到不对劲的姚安臣猛地睁开眼后发现冷月晴怔怔的站在门口处,无声的眼泪止不住的掉落在地板上。

“月晴…”姚安臣连忙起身想要走过去。

“你不要过来。”冷月晴伸出手带着哭腔尖声的叫着,她不要、不要、不要,她不要十几年的努力就这样子付诸东流。

“姚安臣,我恨你、我这一辈子我都恨你。”

将手中的木盒狠狠的丢向姚安臣,冷月晴美丽的眸子里满是泪水,泪水的掩藏下是怨恨,满满的怨恨。

他没有躲开,任由木盒子就那样狠狠的砸在他的身上,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哭成泪人的冷月晴,他的内心闪过一丝心疼。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多年做了那么多的一切都比不过你跟她的短短一个月?为什么你可以那样狠狠的将我爱你的心伤得支离破碎?”

冷月晴的情绪激烈,眼泪就如断了线的珍珠一般止不住的掉落,脸上化的精致妆容也融化掉。

“我……”想要解释,想要安慰的话却活活的卡在喉咙中说不出口,他该说她刚刚听错吗?还是说,应该趁这机会让两个人都清醒?

“五年来,我一直不停的安慰自己,我以为我只要努力的做好,你就会爱上我。我以为我只要努力的改变成你想要的,你就会多看我一眼”

“是,你疼我,可是你知不知道你给我的疼让我难受得快要死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