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被人占便宜(1 / 2)

梦,梦里的人不停的交错替换,她站在原地一动也不能动,只能看着那些模糊的人影从她的身边擦肩而过。

忽而,她看到了小沐辰的身影,小沐辰在不远处向她挥着手笑着,可是当她跑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儿子不见了。

猛地一惊醒,张可可还没从梦中完全醒过来,等到环视了房间一圈后发现这是自己的房间才安下心来。

“你醒了?”富有磁性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张可可一惊,猛地抬头的时候已经看到那个她最讨厌的姚安臣站在门槛边,手里还端着一碗白粥。

“你怎么在这里?”在看到姚安臣的第一反应后,可可的第一反应是掀开被子看看自己的衣服还在没在,等到她看到自己的身上还穿着衣服的时候才深深舒了一口气。

姚安臣好笑的看着这女人的举动,难不成在她的眼里他就是那么的色欲熏心的一个男人?

“如果不是我的话,你现在恐怕就见阎罗王了。”姚安臣直接无视掉可可眼里的防备,径直走到床边将手里的一碗白粥放下。

听到这大色狼这么一说,张可可才慢慢的从脑海里回想起昏倒前的她似乎是被一道刺眼的光照射到,然后在众人的尖叫声中跌入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

想到这里,可可又在心里暗骂自己,昏迷中她感觉自己在一个好温暖的怀抱,那时候的她还想着要是能够永远这样躺着就好,现在真的是,呸呸呸。

看着坐在床上的人儿脸上的表情不停变化,姚安臣不由得笑了出声。

“你笑什么?”

“你猜我笑什么?喝点白粥吧!”姚安臣没有回答可可的问题,说完后便是拿起一旁桌子上的那碗白粥端到可可的面前。

姚安臣看着自己手里的这碗白粥,他会熬粥,还是拜这女人所赐的。要不是她以前强硬拉他进厨房要教他做菜的话,他现在连白粥都不会熬。

想到这里,他的唇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看着大色狼一个人端着白粥在那里阴笑阴笑,张可可一把推开姚安臣递过来的白粥拒绝:“我不要。”

看他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笑的样子,谁知道他是不是在里面放了些什么迷魂药啊迷、奸、药的。

精明如他的姚安臣又怎么看不穿张可可这女人心里在想什么,眼神瞄了瞄张可可的某个部位后才开口:“我对发育不全的女人没兴趣。”

“你…”被这么一说的张可可直接就是伸出手就要去打他,无奈的是在伸出手的时候却一把被姚安臣抓住,然后这该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