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我是你爸(1 / 2)

她的脑袋越来越沉,头痛欲裂得她快要昏过去,一个接着一个的模糊片段不断的从她脑海中闪过,她想要抓却抓不住。

走到十字路口的可可没有看到是红灯,身体摇晃的走了出去,一道刺眼的光芒让她的眼睛有些刺痛,一辆大车直奔而来。

张可可用手背去遮挡那刺眼的光芒,就在大车快要距离她只有三米的时候,周围的人群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猛地一跌,她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结实温暖的怀抱,之后的事她就不知道了。

姚安臣看着已经在自己怀里昏了过去的可可,眸子底里满满的怒气,这该死的女人,如果刚刚他再迟来一点的话,那是不是就……后面的后果他不敢想象下去。

拦腰横抱起已经昏倒的小女人,姚安臣往自己的雪佛兰走去。

不远处的拐角

一名看上去有些瘦弱的男子嘴角挂着阴森让人感觉寒悚的笑容,看着不远处的可可被姚安臣抱走,眼里的阴毒更是加深了一分。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试我一无所有的滋味。”冷冷的丢下这一句话后,男子身形一闪消失在转角处。

刚好将可可放进车子里的姚安臣感觉身后有一道锐利的目光直逼,猛地一回头,却什么也看不到。

别人不知道,他可不是也一样的不知道。刚才的那辆大货车开始的时候还是缓慢行驶的,当这女人走出马路之后才开始加速行驶,那样子分明就是故意加快速度想要撞死张可可。

“女人,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姚安臣深思的看着已经昏迷过去的可可,随后,在口袋中掏出一条精致的银链重新的带回她的脖子处。

姚安臣将心里众多的疑问压下,然后上车准备将这小女人送回家,刚发动车子之后可可口袋中的手机铃声却响了起来。

姚安臣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写着沐辰哥,深邃的眼里又是生气一簇火苗,本来没有打算接,但是打电话过来的人却犹如不死心般不停的打。

按下接听键,姚安臣明显的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稚嫩清脆的童声,“妈咪,你怎么那么久才接电话?你怎么还不回来接我啊?”

在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是小孩子的声音之后,姚安臣眼里升起的那小簇火苗很明显的消失掉,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回答着对方的问题,“你妈咪现在跟我一起。”

“你是谁?”小沐辰的声音攸的一变,警惕的问着对方。

听到了小鬼头语气里的不善,姚安臣笑了笑,难不成他就那么像个大恶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