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不是找你,给姐闪开(1 / 2)

张可可让自己无视掉那个一直在看着她笑的男人,径直走到另一个男人的面前。

打量的眼神在安晨浩的身上来回扫描,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的他咳了两声后开口,“能不能别这样看着我?”

面对这张可可“火辣辣”的目光,他实在是有点消受不起啊!

“啧啧啧……”盯着安晨浩看了好一会之后,张可可猛地摇头。

“你啧什么?”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的安晨浩不解的提问,刚刚就一直盯着他看,现在又猛地摇头,这女人现在是在搞哪出?

身边的姚安臣同样也出声,“女人,你来这边做什么?”

张可可在听见姚安臣这讨人厌的声音之后直接美目一瞪,想起昨晚的事她就气得牙痒痒。

“不是找你,给姐闪开。”

旋即看了看这周围不太好下手,直接就是拉着安晨浩往二楼走去,有点没搞清楚状况的姚安臣只好也跟着上去。

一楼处的调酒师和聊聊少数的几位客人面面相觑的看着这个突然的状况,敢请这是情感纠纷?

“喂,我说你干嘛?”被突然拉着上楼的安晨浩停下脚步,甩开张可可的手。

“我干嘛?我倒是想问你想做些什么!”此时此刻的张可可双手叉腰,非常有泼妇的气势。

“什么什么我干嘛?”安晨浩回答的时候明显的底气不足和心虚。

跟了上来的姚安臣看见好友这个样子,十有八九就是猜到了他刚刚跟自己说的事,看来现在这个小女人是给姚佩雅来讨公道的了。

想到这里,他决定不插手,让这小子试试自食其果的滋味。双手环胸的斜靠在一旁的柱子上,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等着看好戏。

柳眉一挑,张可可气势强大的看着眼前这个说话底气不足的男人嘲讽开口:“怎么?心虚了?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五年前你让她打掉孩子,五年后你找她要孩子?你好意思么你?”

气势逼人的可可说话像炮弹一样不间断,让得安晨浩硬生生的就是找不出反驳的话语。

“我说过,你别伤害到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张可可依旧泼妇的模样叉着腰,气势强悍的对着已经没话说的安晨浩威胁着。

但下一刻,她便是愣住了在原地。

她刚刚说的那一句话,好熟悉,当时的她好像也是这样对着这个男人威胁着。

又是一段段模糊的镜像从她的脑海中闪过,闪得飞快的镜像让她来不及抓住。

甩开心中的那些莫名的感觉,可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