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1阴魂不散的猥琐男(1 / 2)

“萧,我问你,你认不认识安晨浩这个人。”走出门口后,张可可利落的掏出手机熟稔的按下一连串的号码,电话那头接通后,可可直奔主题。

听到可可突然问起安晨浩,林萧反射性的问起:“佩雅怎么了?”

“那么你是认识这个人了?”可可听见林萧的问题之后便立即明白了,他认识这个人,于是开口让林萧将安晨浩的资料给她。

末了之后,林萧再一次提问:“那男人是不是对佩雅做了什么了?”

“没什么,我有点事要找这个男人。”想了想之后,可可还是决定不把刚才的事情告诉林萧,因为按她的了解,林萧那家伙要是知道之后铁定会去把安晨浩那男人给毙了。

挂断了电话之后,可可快步走向自己的车子,坐进驾驶室后开始发动车子往百汇星联街开去…

………

漪澜酒吧

“你们老板呢?”张可可到了百汇星联后直奔漪澜,一进门便是走到吧台处询问酒保。

因为现在才是下午六点多,按照准的来说,对于习惯夜生活的人来讲,现在还只是白天,所以酒吧里只有寥寥少数的几人在喝酒聊天。

调酒师见到这看上去跟个高中生的女人要找自己的老板,以为又是一个爱慕者,于是用着平常打发其他女人的招数来打发着她。

“我们老板不在。”调酒师边擦着杯子漫不经心的回答。

可可现在的样子带着一副黑框大眼镜,一头乌黑的直发随意的披在后背,看上去着实是很像一个高中小女生。

见到调酒师敷衍的样子,原本就不太爽的她顿时心情变得更加不好,眼神冷冽的看着调酒师,冰冷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开口:“我说,把你们老板给我找出来,不然,我废了你这酒吧。”

NND,将她的人弄哭弄成那样子,她要是找不到那个什么安晨浩,她不废了这破酒吧才怪。

察觉到有些不对劲,调酒师终于是抬起了头,但是一抬起头便看到了张可可那双冷得可以杀死人的双眼。

调酒师虽然说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也没有少见过这些闹事装腔作势的人,稍稍压了心里的惊讶之后继续回答:“老板今天真的不在这里。”

他等会还要做生意呢!要是等会这女人发起疯来大闹漪澜,妨碍了他做生意也是不好的。

于是调酒师只好好声好气的回答着张可可的问题。

见到调酒师不说实话,张可可干脆也不再问他,自顾自的走向上二楼的楼梯处。

“哎,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