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害怕(1 / 2)

“干妈,妈咪她有事吗?”可儿精致的小脸蛋上面还挂着残留的泪痕,小手轻轻的抓着张可可的衣袖轻声询问,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吵醒睡在床上的美丽人儿。

“乖,妈咪没事,你妈咪休息一会就好。”可可给与可儿一个安慰的笑容,一双手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小脑袋。

旋即转头吩咐小沐辰带可儿去洗脸,小沐辰应声点头后便像个小大人一样带着可儿去洗手间。

虽然小沐辰跟可儿相差没几分钟出生,但是可儿跟沐辰的差别却是非常的大,可儿就像是一碰即碎的玻璃,总是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呵护她疼爱她。

可是小沐辰却早熟很多很多,才五岁的他,心理年龄却跟十岁的孩子没什么区别,他也活泼可爱,但是也懂事得让人心疼。

想到这里,她的心里不由得来一阵愧疚,一直没有给沐辰一个爸爸,没有给他一个完整的家,甚至的,她连沐辰的亲生爸爸是谁都不知道。

当可可在发呆的时候,床上的佩雅动了动嘴唇,然后猛地醒了过来,一醒来之后便是神色慌张的看着房间。

“可儿,可儿呢?”环视着房间发现找不到她想要的人儿,于是顾不得身体虚弱想要下床就去寻找。

张可可一把按住了她,脸色微怒的看着这个完全失去的方向分寸的女人,“可儿没事,你看看你,像什么?”

被重新按下跌回床的姚佩雅在看清来人后,坚强的心房一下崩塌,整个人扑到可可的怀里不顾形象的大哭。

“他要跟我抢孩子,呜呜~~我不能失去可儿。”姚佩雅扑到了可可的怀里哽咽的哭着。

深深的叹了口气之后,张可可无奈的只好轻抚着佩雅的后背安抚着,“谁也抢不走你的孩子,我也不会允许。”

恰好这时可儿刚好洗干净了小脸回到房间,一回到房间就看见了这一幕,于是她小跑着走到姚佩雅的身边轻轻拉着她的手。

“妈咪,可儿不会离开妈咪的,妈咪别哭哭。”可儿见到佩雅哭的样子,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是跟断了线的珍珠般不停的掉落。

姚佩雅一回头看见自己心爱的女儿在旁边,连忙将可儿拥进怀里,“乖,妈咪不哭,可儿也不要哭。”

可是这安慰却是不顶用,可儿的哭声反而更大,她从来都没有看过妈咪哭成这个样子,他的心里害怕。

在她的心里,妈咪一直都是坚强的打不死的女强人,她从来都没有看过妈咪这样的脆弱的样子。

小沐辰的心底里忽然的升起一股恐惧,以后如果他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