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争吵、昏阙(1 / 2)

当她赶到去佩雅房子的时候,站在门口处的她都已经可以听到里面剧烈争吵的声音,心里一惊,可可连忙推开门走了进去。

走进去之后才发现大厅已经凌乱不堪,平常性感妩媚的姚佩雅此刻也变了模样,她在对着面前的男人歇斯底里的咆哮着。

可儿则是已经被吓得在一旁哭泣不止。张可可连忙过去抱起可儿安抚着,“乖,可儿不哭不哭。”

“可可妈咪,呜呜呜…可儿好怕怕。”可儿见到可可,忙不迭的扑倒在她怀里嚎啕大哭。

看着大厅的情况,张可可微微蹙起了眉,旋即将可儿放下,柔声叮嘱小沐辰看好可儿,“沐辰哥乖,先带可儿出去,这里妈咪解决。”

小沐辰懂事的点点头,但其实他也很怕,虽然说他平常一副鬼灵精的样子,但是佩雅妈咪这样的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

“可儿,我们先出去,妈咪会搞定的。”稚嫩清脆的童声响起,安慰着身旁那个因为哭泣而身体颤抖的小小人儿。

“嗯,”努力的让自己忍住不哭,可儿点了点头后任由小沐辰将她带了出去。

张可可见到儿子带了可儿出去之后走了进去客厅内隔开了两个正在争吵距离的一男一女。

“够了,你们吵够了没有,有没有顾虑孩子的感受?”好不容易的将两人隔开之后,可可大声的吼着。

虽然这个男人她不认识,但是她刚刚看到可儿的那个样子她心疼孩子害怕成那样。

原本情绪激动的姚佩雅在听到孩子之后才想起可儿,“可儿呢?可儿去哪里了?”

姚佩雅慌张的看着房子周围,发现没有可儿的踪影。

“我让沐辰带了她出去了。”张可可按住佩雅,她的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精致的妆容早已经融得一塌糊涂。

她看到了佩雅眸子底里深深的恐慌和难过,一双冷清的眸子冷冽的看向祸首,“你是谁?”

原本也同样情绪激动的安晨浩此刻也冷静了下来,看着张可可眼底里的陌生和防备,脑海里拂过一丝不解。

他原本只是想要过来证实可儿到底是不是他的女儿,他也并没有想要带走可儿。

佩雅每一次看到他就躲,是在迫不得已的他只能上门,后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弄成这样的地步。

见到安晨浩不回答,张可可冷冽的眼神直视着他,如果不是他做了什么,佩雅不会这么激动的。

“我不管你是谁,但是我请你现在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个房子。”丝毫不留情面的下了逐客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