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你赶紧嫁出去吧(1 / 2)

小沐辰揉着自己的小脑袋,委屈得嘟起红润的小嘴唇抗议着:“老妈,有你这样的么,看见我回来不但不给我一个欢迎之吻,还敲我。”

说完之后竟然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走到门角落里蹲下来画圈圈。

嘴角微微抽搐,看着儿子的动作还有那受了委屈的小媳妇模样,她真心的觉得自己的儿子已经超乎了平常五岁小孩的智商了。

直接无视掉儿子那躲在角落画圈圈的样子,可可直接走向一楼梳洗,昨天本来要买的东西都没有买,都怪那个臭色狼还有他的老婆。

两个都不是正常人。

小沐辰见到自己没人搭理,觉得没趣了,于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可可身后诉说着自己这段日子的苦逼生活。

从刷牙洗脸到穿衣服,小沐辰这小家伙都跟在她的身边,张可可只好一直不停的听着儿子的唠叨和哭诉。

据说,那两个老家伙把他接了回去之后直接无视小沐辰的存在,两老经常在他的面前秀恩爱。

比如,打啵啵这些儿童不宜的事还经常做。

听到后面,张可可的心越听越拔凉拔凉的,敢情这两老把小沐辰带回去不是培养感情,是祸害她儿子呢!

小沐辰说得口都干了,见老妈还是没有一点表示,无奈地他只好直接把话挑明了,“老妈,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找个人嫁出去吧!。”

张可可正在扎着头发的手停了下来,猛地一个回头,眼神不善的看着坐在不远处的儿子,柳眉一挑,“你小子在嫌弃你老娘了是不是。”

好,好恐怖。小沐辰吞了吞口水后才连忙摆着手回答:“没,没啥,我啥都没说。”

听见儿子的回答后,张可可才满意的继续梳头发。

打扮梳洗完之后,张可可一把拉上儿子,豪爽的开口:“走吧儿子,老妈今天请客,想买什么想吃什么我的。”

听到老妈那么豪爽的口气,小沐辰的小小身体不由得缩了缩,然后才弱弱的开口:“妈,我不洗黑钱的,我不干犯法事。”

后果可想而知,小沐辰的脑袋瓜上再一次的多了一个包,哭丧着脸的他在心里发誓,再也不要多嘴乱说话了。

两人刚走出门没多久,小沐辰的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看了看可可一眼后,小沐辰接起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道语气急切的甜美的娃娃声,“沐辰哥哥,你快点叫干妈来救妈咪。”

小女娃急切的说完这一句之后就丢下了电话,好像是赶着去做什么事情,小沐辰喂了几句之后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