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7自恋狂(1 / 2)

看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张可可舒服的伸了伸懒腰,昨晚回到家之后都已经是三点多,累的她连澡都没洗就躺上床睡觉。

想到昨天被那臭色狼占了便宜,她就恨得咬牙切齿的想要把他的咸猪手拿来炖了炒了吃。

白哲细嫩的右手不自觉的摸上了微微开阖的粉唇,一张小脸攸的一下覆上了桃红。

昨晚那男人跟她交手的时候居然趁机亲了她一下,更可恶的是她的心居然不受控制的砰砰乱跳。

啊啊啊!已经快要癫狂的某个女人抱着自己的头狠狠的甩了甩,想要将昨晚的那些情景甩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门口处的小沐辰眼神怪异的看着妈咪的动作,妈妈咪啊!他该不是几天没呆在老妈的身边,老妈就开始思念成疾了吧。

想到这里,小沐辰看向张可可的眼神更是怪异,“咳咳,老妈。”小沐辰轻轻的咳了咳几声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听到声音的张可可猛地回头,原本抱着头猛甩的她此时此刻头发凌乱,再加上牙没刷脸没洗。

这形象活生生的就是从精神病院逃跑出来的精神病人,现在唯一差的就是一件白色的衣服,然后上面写上几个字:精神病院。

小沐辰无奈的摇摇头,他好不容易才搞定家里那两个肉麻到毙的老家伙答应他让他回来。可是这一回来就看见老妈成了这个样子,他心里愧疚啊!

“妈咪,我知道你很想我,可是也不用想我想到这种程度吧。”小沐辰非常安慰的将自己心里想的给说了出来。

纳、纳尼?敢情这臭小子自恋的想成了他刚刚的表现是自己想他思念成疾的后遗症?

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的张可可没有去追究儿子刚刚自恋的话题,而是话锋一转,正坐在床上认真的问:“谁带你回来的?”

怎知道小沐辰居然摊了摊手,然后回答:“像我这样的聪明伶俐智勇双全风流倜傥的帅哥,还用得着人送吗?”

自恋的话说完后,小沐辰居然特意去学人家挑了挑眉,只可惜学艺不精,在张可可眼里,这帅气的挑眉就是眼部神经抽搐。

“自恋狂,你自己回来跟你风流倜当有什么关系。”真是的,他说什么聪明伶俐她还觉得过得去,后面居然还扯到了风流倜傥上去了。

听到老妈这么一问,小沐辰再一次自认为非常帅气的斜靠在门边甩了甩眼前的亚麻色刘海碎发,做了一个他觉得迷死万千少女的poss后才回答。

“因为,在我回来的路上有好多美眉送飞吻给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