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离开(1 / 2)

察觉到身后的人有所动作,张可可一个转身玉腿一扫,姚安臣的身形一闪惊险避开,原本充满玩味的眼里也渐渐浮上了些许认真。

这女人,看来不是花瓶?

躲开了一记攻击的姚安臣定了定身形,唇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看来,还遇上了对手。”

张可可冷笑一声,在心里暗骂这死男人难搞,“我的任务不是杀你,你不要拦着我。”

旋即,快速的上前一个右勾拳,想要再给姚安臣来一记过肩摔的她却被人一个顺带反手抓住了纤细白哲的手臂。

被人抓住的右手可可只能用左手迅速的从左腿上拔出左轮,冰冷的枪口指着姚安臣的脑袋。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个形势逆转,姚安臣抓在张可可手臂上的手只能渐渐松开,整个人只能站在原地不敢轻易动弹。

“你再拦我,小心我手中的枪走火。”冷清的眸子看着这个不停拦着她离开的男人,冰冷的语气让人感觉到这不是玩笑。

这样的一个形势逆转,姚安臣知道自己的身手不比眼前的这个女人差,但是现在的利弊很明显,就是这女人用这枪抵着他的脑袋。

“行,我放你走。”松开了抓着张可可手臂的手,姚安臣双手慢慢举了起来显示自己不会再有动作。

他看得出这个女人不是想要杀他,也许是想要夺取他里面的那份文件。

毕竟,他这办公室里面有什么东西值得别人动用到这样的高手来拿,他还是很清楚的知道的。

警惕的用枪指着面前这个举起手的男人,张可可快步后退到门边打开门,为了防止姚安臣的突然袭击,她直到出了门口关上了门才快速的跑向电梯处。

她没有直接按到一楼,而是将电梯楼层按到了三楼,然后寻了个窗户从里面跳出去。

大门处的保安已经交接好班,她这样出去只会让人发现,所以她还是选择了从窗户跳了出去。

况且从三楼跳出去对她来说只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回到了车子中的张可可舒了口气,抬头看向那最顶层处的窗户,眸子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那个地方,她好像感觉自己去过,在电梯上到28层叮一声打开的那一刻,有一些模糊的镜像从她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不是真的来过这里,她也不知道脑海里出现的那些模糊镜像是怎么回事。

再度看了一眼后,甩了甩开脑海中那些胡乱的思绪,她快速发动车子,今晚的第一次任务算是失败了。但是,下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