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失手(1 / 2)

张可可从小型工具包里拿出小电筒,她晚上的视力不太好,如果没东西照着的话,她估计会到处乱撞弄得砰砰响。

“NND,这什么狗总裁室在哪里啊?”张可可小声嘀咕着,手里拿着小电筒小心的照着周围,她可不想一不小心小电筒的光引来了下面的保安,而且还要躲避着四角处的摄像头。

忽然的,穿着一身紧身黑衣的小小人儿眼睛一亮,小电筒照到的地方大大的显示着总裁办公室几个大字。

想要进去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需要指纹识别才能够打开这道门,于是,心里又暗暗的嘀咕着这个办公室的主人麻烦。

利落的从小型工具包里拿出指纹识别解码器,嘀嘀嘀的几声过后,原本紧闭着的门哐的一声打开了。

收拾好手中的工具放进小型工具包,某个小偷猫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只是,当她前脚一踏进门内之后就发现不对劲。

此刻的她被紧紧的圈住在一个结实的怀抱中。

“放开我。”张可可冷声开口,NND,这一次真的失策了,刚刚进门的时候明明看到楼下的大门是锁住的,一时大意没有想到这上面还会有人。

温热的气息吐洒在张可可白哲粉嫩的颈窝处轻轻的环绕着,微微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她头上响起,“你潜进我的办公室,你还想让我放开你?”

话一出口,张可可的心里一惊,我的乖乖啊!敢情遇上的还不是普通人,还是这什么总裁办公室的主人。

不过,这讨人厌的声音怎么听着好熟悉。

趁着一个空隙,张可可用手肘狠狠的一撞身后的男人的胸膛,男人有些吃痛的叫了一声,圈着张可可腰间的手微微松了一下。

就是这么一松,得到机会的她一个转身想要脱离男人的范围,但在下一刻便又是被人狠狠的压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一双美眸徒然睁大,看着这个嘴角带着邪恶笑意的男人,她险些就要将心里的惊讶叫了出声。

张可可此时此刻在心里悲嚎着:天啊!我上辈子是得罪你什么了?竟然让我一天连续三次遇见这个大色狼,居然还是四大集团排名第一的姚氏集团总裁。

姚安臣眼神锐利的盯着这个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小女人,心里微微冷笑着,如果不是他今晚刚好要加班打算顺便在这里过一夜的话,看来这个带着面具的小女人还要在他的总裁办公室偷东西不成?

“说,谁让你来的。”禁锢着张可可的手力道突然加重,感觉到疼痛的她一时忍不住的痛呼出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