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夜行(1 / 2)

回到家,张可可翻箱倒柜的将以前做事穿的衣服翻了出来,她打算的是要今晚十二点过后出去。

一身紧身黑衣将她完美的身材勾勒完美,可可并没有叫上佩雅和凌风等人来帮她。

因为,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成不了的话,那么她就不是灭的老大了,再说了,佩雅那女人现在还要带着可儿。

她可不像自己,还有张龙轩和徐秀丽那两个爱孙如命的老家伙。

想到上次他们两老强硬的把小沐辰带了回家,想到她家那帅气又捣蛋的沐辰哥临走前那泪眼汪汪的样子,她还真的想去抢回来。

想到这里,张可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掏出手机熟练的拨了一串号码。

电话的那头很快就接通,稚嫩清脆的童声很快的传来,“呜呜~~妈咪你好狠心,居然不带我回家。”

小沐辰可怜兮兮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只不过,张可可却一点也感觉不到他哪里委屈了。

“怎么样?沐辰哥,在外婆家好不好啊?”张可可的话一出口,小沐辰又是哀嚎了起来。

“不好不好,外婆外公老是跟人家玩着玩着就自己恩爱去了。”

听到儿子的哭诉,再想到那两个老家伙,张可可的鸡皮疙瘩马上起来,那两个人的恩爱肉麻可不是正常人能受得了的。

“那你乖,在玩几天,妈咪这几天有点事要做,等做好了就去带你回来。”张可可的眼里带着满满的笑意,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温柔了许多。

小沐辰刚想回答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徐秀丽的声音响起:“沐辰,吃饭了。”

快速应了一声之后,小沐辰连忙对着电话那头说自己要吃饭了然后就快快挂断了电话。

看着手中已经挂断了的电话,张可可无奈又想笑的摇摇头,这儿子,一听见吃的就立马什么都忘记了。

将手中的手机随意丢在床上后,可可在化妆台前坐下,熟练的将一头乌黑的长发盘了起来,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

将一些比较短的发缕用黑色小夹子夹了起来之后,可可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吹弹可破的肌肤,精致的五官让她越看越喜欢。

当她的头发全部散落开来的时候,她是娃娃脸一般的小女孩。

当她的头发全数盘了起来的时候,她是如妖精一般耀眼的女人。

当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好之后,再次看向墙上的钟表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三十分,将小型工具箱提起,环绕看了房间一圈确定没有遗漏的之后,张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