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宇文皓(1 / 2)

看着这高达28层的高楼大厦,张可可的樱桃小嘴成了微微的O型,我的乖乖啊!看来要攀登这个高山还是有点困难啊!

查看完地形之后,在脑海里转了一圈,看看今晚该怎么出来把那份所谓的文件拿出来。

她虽然说是金盆洗手了,但是这个也要看对方开的价格是多少,价格高了,她出来做一两单生意也不为过吧。

毕竟,她还是比较喜欢开个休闲屋,然后带着自己的可爱儿子平淡悠闲的过日子,当然,有个老公就再好不过了。

想东西想了过了头,一不小心的她撞上了一堵结实的肉墙。

“痛、痛、痛”可怜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真是的,白日梦太入迷了,居然都忘记看路了。

“对不起。”话一说出口,张可可抬起头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你怎么跟个冤魂一样啊!老是出现在我的面前。”她真的是,她是不是上辈子杀了这什么臣的全家啊,一回来M市,一天之内就碰见他两次了。

“我都还没骂人,你怎么倒是撒开口就骂了。”

姚安臣像个无赖一样回驳着,他刚跟月晴吃完中午饭回来公司,大老远的就看见这女人低着头不停的在傻笑。

张可可想到自己还有正事要做,干脆就不搭理这个男人,甩头一哼,直接就是绕过姚安臣无视他。

好笑的看着这个女人,真的是,五年没见,怎么发现她越来越泼辣和不讲理了。

但是目前他也有正事要做,刚刚秘书给他打了电话,说是皓月那边的人来了,于是他只好抛下只吃了一半的午餐赶了回来。

一改刚才的痞子模样,姚安臣面无表情的走进姚市大厦,前台的秘书看见总裁回来后连忙起身,“总裁好。”

姚安臣微微的点了点头后,快步走向总裁专用电梯,直接按下28层,电梯直奔上楼。

皓月集团,是和姚氏处处对着干的企业,近几年来更是发展日渐繁荣,并且有了点点压下姚氏的迹象。

近日来,皓月更是大量收购不少中小企业,甚至的,还把范围伸到了他姚氏的范围上。

姚安臣一张冷峻的脸看着在会议室的两位年龄跟他相差无几的男人,客套话里的冰冷语气却是丝毫不减。

“难得皓月的总裁会来姚氏坐坐。”

见到来人,宇文皓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旋即才回答:“这一次来姚氏,是想要见见有名的年轻有为的姚安臣。”

宇文皓并没有起身,而是依旧坐在凳子上,不卑不吭的回答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