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再遇也不一定美好(1 / 2)

谁可以告诉她,现在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她现在是跟这个男人有仇是不是?

“喂,你挡住我的路了。”

“什么叫做你的路?你有买下来吗?”姚安臣翘着双手有些居高临下的感觉看着面前这个气得脸红的女人。

“你。”张可可气得已经说不出话,指着姚安臣的手又放了下来。

然后,当她想要绕开这个男人继续走的时候,发现前面的路又是被人挡住。

姚安臣挑了挑眉看着气得不轻的张可可,他以为上次那晚遇见的人是个错觉,但是今天他发现,绝对不是错觉了。

本来只是想着出来吃个午饭,怎么却遇上了这个女人,想要来个美好的相遇,可是说出口的话却又跟心里想的不一样。

“我警告你,别以为你海拔够高就是山,你还拦不住老娘的路。”张可可昂起头,话语中带着些许威胁的味道。

一大清早的打算来买点菜自己做个饭吃吃,怎知道走到半路硬是又遇上了这个色狼。

“我海拔够高,也总比有些人海拔不够高好。”姚安臣说完后竟然是还别有深意的看了看自己再看一眼张可可,很明显的在告诉对方两人的身高差距。

见到眼前的男人硬是不肯让路,她都萌发了一种想要跟这男人干一架的冲动了。

“我数三声,再不让,别怪我出绝招了。”从牙缝里蹦出了几个字之后,张可可开始伸出拳头。

“一。”

“二。”

“三。”

当她数到三的时候,面前的男人始终没有任何动静,不想跟他在大马路上碰硬的张可可只好深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用尽她最高分贝的声音大喊:“非礼啊~~~”

喊完之后硬是将自己一字领的衣服再往下拉了拉。

本来以为张可可弄不出什么玩意的姚安臣被她这么一喊之后愣了愣,该死的,他怎么就忘了这女人最擅长的就是这招了。

见到越来越多的人群往自己这边聚集,张可可的眼里竟然是已经开始汇聚星星点点的泪水。

“女人,你找死么?”姚安臣猛地走上前凑到张可可的耳边开口。

“哼,都是你逼我的,谁让你非要挡着我不让我走。”对付这样的色狼就该用别的方法,用对付正常人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见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着姚安臣指指点点,姚安臣干脆心一横豁了出去,他才不要再一次的被她整。

于是,姚安臣一改模样,可怜的抓着张可可的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