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偶遇、再现(1 / 3)

“你想干嘛?我会跆拳道。”张可可摆出一个非常有气势的姿势,姑奶奶啊!虽然她的枪法很好,东瀛忍术很好,催眠术也很好,但是不代表说她的近身搏斗术一样一级棒啊。

“哦?刚好,我也跆拳道黑带三段,我们来比试比试好了。反正现在周围没人,输了也不怕丢脸。”姚安臣嘴角的那抹玩味的笑容渐渐扩散开来。

Kao,这男人有病是不是啊。

咦,不对,我不是还有一个绝招么。

张可可的嘴角扬起一抹迷人的笑,旋即扬起小脸眼神直视这姚安臣。其实这男人长得还真不错,尤其是那鼻翼上的那颗小小的钻石鼻钉,灯光下一闪一闪的很美。

“你确定,你想对我那个那个?”张可可忽然的不再后退,而是站住了脚,声音里带着丝丝蛊惑的味道。

面对态度突然转变女人,姚安臣微微皱了眉,忽然感觉没了下去捉弄的心思,更觉得自己在这里捉弄一个陌生女人的行为很白痴。

“算了,不想看。”冷冷的丢下这一句后,姚安臣直接就是转身准备走人。

真是的,他今天晚上到底发什么疯,月晴还躺在医院里,偏偏他又不能现在去找张可可那死女人。

“哎哎,你别走啊你!你不想看我样子吗?”看到男人想要离开,张可可连忙跟了上去抓住了他的手。

被张可可抓住了手的姚安臣气息顿时下降到冰点,语气冷得犹如犹如寒冰一样。“放手。”

张可可这下不乐意了,她化的妆好不容易可以用上场了,怎么说也不能白费了今晚的精心制造。

“不行,你不能走,你要看完我的样子才能走。”张可可倔强的说着,抓着姚安臣手臂的手依旧不放开。

姚安臣眼神冰冷的看着这个缠着她的面具女人,刚才不是还避他如蛇蝎么?现在反而自动送上门来了。

“我再说一次,你放,还是不放?”寒冷的语气再度响起,姚安臣猛地凑到张可可的面前,吓得她差点一跳。

“嘿嘿,我待会就放。”见到时机到来,张可可奸笑着快速的伸手去摘下自己的面具。

由于姚安臣突然的凑近,两人的距离只有一厘米不到,再加上张可可这样的快速摘下面具,当姚安臣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张可可的瓜子脸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

因为身高的问题,姚安臣在张可可摘下面具之后是从额头往下看的,当他看到光洁的额头的时候觉得很漂亮。

然后再往下看到眼睛的时候,也觉得没什么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