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挑选爹地2(1 / 2)

“你好,我是约翰?福特,你叫我约翰就好”约翰走了上前伸出了修长的手。

陈昇回以微笑后同样的伸出手介绍着自己:“你好,我是陈昇。”

但两个男人的眼里都有着同样的微微敌意,站在一旁的姚佩雅自然看得出这样的视线火花,于是轻轻的用手肘碰了碰可可,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开口:“喂,不错嘛!一回来开个酒会就有两个帅哥争风吃醋。”

面对着佩雅的调侃,张可可只当没听到,她又不是那种色欲熏心的女人,是帅哥她就一定要接受吗?更何况那个约翰还比她小三岁。

张可可自顾自的给可儿和小沐辰拿东西吃,没有去理会约翰和陈昇,他们两个都看过他的样子了,所以说就算她摘了面具也唬不了他们两个。

被忽略了的两个美男也不在乎,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来日方长,不急在这一时表现。

“嗨,我可以请你出去跳支舞吗?”一位长相看上去跟文弱书生差不多的男人端着高脚酒杯走到可可面前礼貌的开口。

小沐辰刚想充当护花使者挡在面前宣读正义宣言的时候被姚佩雅一巴掌拍了回来,于是可怜的他只能弱弱的看着自己的妈咪被人带走。

“干妈,你好狠呐!”他刚想走出去硬是被干妈像拎小鸡一样拎了回来,糗死了。

“你们两个小鬼给我乖乖在这里吃东西,别去破坏你妈咪的桃花运。”姚佩雅微微叉着腰教训着小沐辰。

当她还想再继续说什么的时候,却感觉到腰间被一双大手环住,猛地回头想要看看是哪个混蛋那么大胆,但是却在转身回头看见来人的时候傻了眼。

“怎么?几年没见,就不认识我了吗?”安晨浩的笑声在佩雅的耳边响起,一时间傻了眼的她忘记了要推开眼前这个搂着她的腰的男人。

陈昇和约翰早在张可可应邀出去跳舞的时候就是跟了上去,此时此刻休息厅这一边就只剩下姚佩雅和可儿还有小沐辰三人。

可儿的水灵灵的双眼看着发呆的妈咪,于是一双小手去扯了扯那个抱着妈咪的男人。

“叔叔,你不可以占妈咪的便宜。”好吧,虽然她也有点怕怕,但是毕竟被占便宜的是她妈咪,所以她还是要出来伸张正义的。

小沐辰则是假装看不到,悄悄的端起一块蛋糕坐到一旁的沙发上等着看好戏。

安晨浩挑了挑眉看着这个只到他膝盖高度的小女孩,他刚刚似乎听见了一个不该听见的称呼,妈咪?

姚佩雅这才反映了过来,猛地推开眼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