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挑选爹地(1 / 3)

“你,怎么来了?”张可可走了上前,有些惊讶的开口,她记得她只是存着约翰的电话号码,并没有打电话给他啊!

“是沐辰打电话叫我来的。”约翰扬起阳光的笑容回答着,然后目不转睛的看着今天精心打扮的张可可。

被约翰火热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张可可微微别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你看什么?”

“你今天好美。”约翰毫不掩饰的回答更是让张可可脸微微一红,庆幸的是有着面具的遮挡,所以看不出来她的羞赧。

“妈咪脸红哦!!!”小沐辰早已经从约翰的背上下来,此时此刻看见妈咪的样子更是觉得打电话给约翰是对的,毕竟目前为止,他只对约翰的感觉比较良好。

“你还说,臭小子。”张可可就要伸手去敲小沐辰的小脑袋,但是小沐辰早就先一步的躲在了约翰的身后。

约翰以为张可可是真的生气,连忙解释着:“不干沐辰事的,是我知道你不会打电话给我,所以我让沐辰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的。”

看着约翰这个比她小上两三岁的阳光男孩率真的样子,张可可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张可可跟徐秀丽还有陈涵宇夫妇打过招呼之后直接就是领着约翰和小沐辰往佩雅的方向走去。

陈昇对于自己被忽略的事情并没有在意,而是微笑着跟几位长辈打过招呼之后跟上张可可的脚步。

这一次,他要走进她的心里。

看着儿子跟了上去的样子,潘慧羽突然叹了口气,听到闺蜜的叹气,徐秀丽不由得开口问道:“小羽,怎么突然叹气了?”

“你说,我们家小昇能够和你家小可成一对吗?”

见到闺蜜原来是担心这个,徐秀丽松了口气后回答:“放心吧,十有八九都会,小昇那么优秀,有多少女人都恨不得跟他结婚呢!”

“可是后面上来的那个小伙子,似乎沐辰那孩子更加喜欢那个小伙子。”潘慧羽提出了刚刚站在门口处和小沐辰打得火热的那个金发小伙。

这个问题,徐秀丽也没有想到过,旋即开口:“我们也不能担心太多,让孩子们选择去吧!我只希望可可有一个美好幸福的家,而不是这样一个人带着孩子。”

说这话的时候,徐秀丽的脸上露出了丝丝柔情。

张可可带着约翰和小沐辰走到佩雅两人身旁的时候,陈昇刚好也跟了上来。

“怪叔叔,我说过追我妈咪要找我拿空档期的哦!”小沐辰可是记得这个叔叔呢!上次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