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面具女王(1 / 3)

徐秀丽心急的在会场来回踱步,这可可怎么还没来,眼看都快二十分钟了。

张龙轩上前安慰妻子,“别心急,说不定正在赶着来呢!”

姚佩雅和可儿则是悠闲悠闲的在会场到处转悠,反正今晚她是过来蹭吃蹭喝蹭帅哥的,所以她不着急。

“女儿,你觉得这里的糕点怎么样?”姚佩雅手里正拿着一块果香慕斯蛋糕,说实话,这甜点的手工还真不错。

“还过得去。”可儿因为嘴里正吃着水果,有些口齿不清的回答。

“对了,怎么沐辰哥哥和干妈还不来?”正吃得起劲的可儿忽然想起有两个人没来,于是开口问道。

姚佩雅耸耸肩表示不知道,但旋即便是拉着女儿往徐秀丽的方向走去。不过,可可这回确实是来得速度有点久。

“阿姨,可可还没有来吗?”姚佩雅走到徐秀丽跟前询问道。

今天的她没有怎么打扮,只是随意的穿了一件抹胸的晚礼服,不过就算再怎么低调也掩盖不住她的妩媚性感的气质。

“谁知道她,你赶紧再打打电话给她问问。”徐秀丽看着越来越多的客人和嘉宾,有些hold不住场子的样子。

姚佩雅认命的掏出手机后熟练的按下一连串的号码,然后电话里想起了韦礼安的还是会,就在她以为可可不会接电话的时候,电话的那头通了。

“你在哪里啊?全场的人都只等你一个了。”因为是在会场,所以姚佩雅的声音并没有用多大,只是用了平常说话的声音的那样。

此刻的张可可懊恼的看着一旁已经抛锚的车子,狠狠的踹了几脚之后才对着电话的那头回答:“我车子走到一半抛锚啦!我现在在高速公路上也拦不到车。”

真是的,死烂车臭破车,什么时候不抛锚现在来抛锚,真的是存心整她的。

“不会吧!”姚佩雅看了看徐秀丽一眼后再度开口,“你现在在哪里?什么位置?我过去接你。”

“我就在A道的高速公路上面,就是上次你车子抛锚的那个位置。”张可可简单的说了自己的位置后又的踹了踹车子好几脚。

“那行,你等我,我现在过去接你。”姚佩雅说完之后就对着张龙轩夫妇说要出去一下,如果直接跟徐秀丽说可可的车子在半路上抛锚了的话,她老人家不跳起来才怪。

姚佩雅让可儿乖乖的跟在张龙轩夫妇身边之后便是快步走了出去,在出去的那一刻,她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

难道是他?脑海里浮现出五年前那个用钱来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