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精心打扮(1 / 3)

“妈咪妈咪,你弄好没有啊?”

小沐辰一身剪裁得体的白色小西装穿在身上就像是一个小小绅士一样,兴奋的小跑上楼想要看看自己妈咪精心打扮过后的样子。

张可可在小沐辰打开门的那一刻刚好将手里的精致面具戴上,遮住了上半脸的容颜,只露出半张容颜。

面具下是小巧的鼻子和红润诱惑的樱唇,那样子好迷人,好有神秘感。一头乌黑的直发更是随意的挽了起来,露出来的丝缕发线更是微卷。

“妈咪,你好漂亮。”小沐辰目瞪口呆的看着刚刚戴上面具的老妈,天啊!他怎么从来都没觉得自己妈咪是那么漂亮,戴上了面具的妈咪好神秘啊。

小沐辰更是在心里暗叹着自己还以为巴黎那些美女是顶级美女,但是现在这样一看,他家妈咪只要一站出去的话就会迷死全场男性了。

张可可满意的看着儿子的反应,小沐辰不知道她为什么戴上面具,但是她可是知道的。

她的右眼角下面粘上了一颗人工做的黑痣,虽然不是很丑很恶心,但是体积也算可以的了,黑痣有一颗珍珠那般大颗,另外她还在眼部周围特意画上了精致的妆容,增添了一点点的黑色斑点。

戴上面具的她只能看到一半完美的脸,她倒是要看看,当她摘下面具的时候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看到这样的她的时候还会不会爱上她。

所谓的成功人士,所谓的有为青年,所谓的男人,哪一个不是看外貌来选人的。这些年她看得太多太多长相平凡的女人被抛弃了。

母亲和父亲要给她挑选老公,她是知道的,她也知道小沐辰已经五岁了,是该有个爸爸有一个家的。

虽然小沐辰常常都是开朗活泼的样子,但是她还是能够注意到,每一次当她牵着儿子出去逛街的时候,儿子看到别的小孩有爸爸抱的时候那眼里的羡慕和难过。

他不说,并不代表她不懂。

只是,她不愿意随便找一个男人,更不愿意给小沐辰找一个不爱他的爸爸。

能跟她张可可结婚的男人,不禁要对她儿子好,更要有着让她欣赏的地方。

满意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徐秀丽送过来的晚礼服她穿上去之后刚好合身。

性感修长的晚礼服将她略微单薄的身子衬托得完美,尤其是黑丝披巾下镂空的那隐隐若现的洁白肌肤还有那开到大腿处的裙摆开口,更显得诱惑而神秘。

满意的转了个圈后,张可可低头看向一身白色小西装宛如绅士一般的小沐辰,芊芊玉手伸出,轻声温柔的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