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入V通知(1 / 2)

(唔,那个,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亲会看,但是始终还是要通知下)

1:文文将于明天9月8号开始上架入V了。想要继续看下去知道后面的剧情的亲爱们赶紧充值谷粒啦!对于充值有问题的可以加QQ184887059咨询,敲门砖是艾小艾

不管是会继续追下去看还是不再看的读者们,艾都感谢你们默默看文的这段日子。

尤其是谢谢悠亦萝萄和红太阳这两位我所知道名字的亲爱的。还有没有修改名字的3G新人和网友们,一直以来,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默默投票和金砖。还有打赏艾的亲们,大大的么么。

谢谢你们一直都没有嫌弃艾的啰嗦和文笔不好。(我可是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啰嗦和文笔差呢!嘿嘿)

2: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艾还是要稍稍啰嗦一下,希望接下来继续看文文的亲爱大大们可以投月票、收藏、订阅以及打赏,各种求啊!

嘿嘿!希望看到的亲亲们不要脱鞋子拿鞋底拍我。

精彩看点:

1:对于徐妈妈的酒会招亲上,可可会做出什么样的惊人之举呢?小沐辰又会如何的去给自己挑选一个帅气又多金而且还有能力的爹地呢?

2:当温柔的陈昇、阳光帅气的约翰·福特、以及腹黑又狡猾的安臣同一时间出现在可可身边的时候,她又会选择谁呢?

3:冷月晴的不甘心又会导致她做出什么阴狠毒辣的事情来对付我们时而迷糊时而机智的女主呢?

4:当一层一层的迷雾解开,一个又一个的答案浮出水面,已经恢复那一段空白记忆却又假装失忆的张可可又会怎样面对他们?

5:亲情、友情、爱情,三种对可可来说都是并列排在第一的感情,当她需要狠心的抛弃其中两种的的时候,她又会选择哪一个?

3:然后,下面的是得到谷粒的办法,已经有谷粒或者没有谷粒的读者们都可以进来看看。

一:没有账号的读者们可以注册账号充值,有的话就不用了。

如果平常习惯用手机看书的读者可以直接用手机号码注册,也可以用邮箱注册。

如果是用电脑的用户们不想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通过QQ登录。(省事又方便哈!适合跟艾一样懒的读者们,嘿嘿!)

二:充值方法:

用网上银行充值,而且很方便。(1元=100谷粒,一个章节大概也就是三个谷粒或者六个谷粒)

支付宝充值。(也是1元=100谷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