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 “征服”(1 / 2)

小沐辰在老妈关上门的那一刻就已经痛哭流泪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认错,“妈咪,我也是迫不得已才瞒着你的。”

“哦?迫不得已?怎么个迫不得已法,说来听听。”张可可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翘着玉腿,眼里带笑的看着自己这个聪明无比的儿子。

小沐辰一岁会说话和走路,两岁更是已经开始过目不忘,对于他看过一眼的东西全部都可以记住,三岁就已经跟着三位爷爷奶奶学习忍术、催眠术、跳跃术、枪法等等。

甚至的,小沐辰惊人的学习能力让她讶异,现在的小沐辰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了一身的神偷本领。

她曾经问过儿子这是跟谁学的,无奈儿子说不能背叛师门,死活都是不肯告诉她到底是跟谁学出来的这一身本领。

虽然因为身体限制,小沐辰并不能跟人打斗什么的,但是自救自保这些绝对不是问题,因为他一本本领的外表上是一副纯真无害的天真模样。

“那个……”小沐辰支吾着,犹豫着要不要将外婆给供出来好点。

看到儿子的模样,张可可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了是怎么回事,她说怪不得三奶奶肯放他们两个小鬼头回来,原来是有了协议啊。

张可可从沙发上站起了身,理所当然的丢下一句:“一个月不准吃零食,不准泡妞,不准看电视剧。”后就上楼,留下小沐辰一个人在客厅处哀嚎着。

走了上楼,张可可看着一桌子的化妆品还有大床上的那一个美丽的包装盒,踌躇了好一会后终于是走了上前打开了晚礼服的包装盒。

拿起了晚礼服后看了看,张可可不由得低骂了一声Kao。

被张可可拿在手里的晚礼服是丝绸质料,镂空后背以及那开到大腿处的开口都很是暴露,但是不得不说,徐秀丽的眼光很独特,她非常明白女儿的身材绝对适合这样的晚礼服。

在低骂了一声后,余光看到了包装盒中的一张小字条,于是张可可拿起来一看,不看倒好,这一看她眼角开始微微抽搐。

女儿:

这是妈妈给你准备的超性感晚礼服,相信很多年轻有为的小伙看到你都会立马流口水想要将你娶回家的。

对了,晚礼服的盒子下层还有一条黑色薄纱披肩,这个可以增添神秘感哦!

张可可脸部抽搐的看完这短短的两行字,然后翻了翻盒子后发现真的还有一条黑色薄纱的披巾,刚好可以将她露出的一大半洁白后背遮挡住,但却又能隐隐看到后背的洁白肤色。

没关系,衣服你决定好了,那化妆脸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