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打扮打扮(1 / 2)

“妈咪?我可以去酒会吗?”小沐辰扬起可爱的小脸好奇的问道。

张可可蹲了下去宠爱的轻轻捏了捏小沐辰的小鼻子回答:“当然可以。”

他们越是不让她带儿子去参加她就越是要带,谁知道他们葫芦里卖什么药。

抱起儿子关上门回到客厅中,张可可拿起座机熟练的按下一串号码,嘟、嘟、嘟。

响了三声过后,电话那头终于有人接了起来,徐秀丽接起电话礼貌的开口:“您好!我是徐秀丽。”

听见熟悉的声音后,小沐辰的声音响起,不停的闹着要跟外婆讲话。

电话那头的徐秀丽听见熟悉的小外孙的声音连忙开口询问:“是沐辰吗?”

“妈,是我。”可可的声音响了起来。

“可可啊!你收到林萧给你的礼服了吗?”徐秀丽的笑声很显然有些不自然。

“妈,你想干嘛?突然叫我去参加什么酒会。”

徐秀丽一听,知道女儿果然是打电话过来问酒会的事情,一时之间不知道找什么借口的她竟然找了个非常蹩脚的理由挂了电话。

“啊!酒会啊!这个,哎哎哎,不说先了,我的汤要溢出来了,你今晚记得要来参加酒会啊!地址已经在礼盒里面了。”徐秀丽随便找了个理由后连忙挂断电话,这女儿说她糊涂吧也不糊涂,说她精明吧,有时候智商也低得让人不敢恭维。

小沐辰不停的去抢电话要跟外婆讲话,等到抢到的时候电话那头早已经是挂断忙碌音,小沐辰哀怨的看着老妈,“为什么不给我跟外婆讲讲话。”

张可可无奈的摊了摊手后回答:“是你外婆挂我电话的!儿子,走吧,妈咪今天带你去买衣服,把你打扮得跟王子一样。”

一听到要把自己打扮成王子,小沐辰的脑海里立马显示出英俊帅气的他骑在白马上的迷人样子。

(作者:我想弱弱的说一句:其实唐僧也是骑白马的…)

小沐辰连忙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迫不及待的就拉扯着张可可的衣摆喊着快点快点。

“行行行,再怎么快你也要让我穿好衣服梳洗好吧!你也要去,赶紧的。”拍了拍小沐辰的屁股后,张可可起身摇摇头又想笑。

儿子深受佩雅的佘毒,也是跟了起来迷恋起电视剧,从喜洋洋和灰太狼,到宫斗剧甄嬛传,再到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

她还深刻的记得前几天,儿子刚看完甄嬛传大结局没几天后,忽然的有一天这样对着她说话。

那一天她刚好从外面的蛋糕店里买回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