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不会撒谎(1 / 2)

小沐辰小跑上楼,手里拿着一根刚从外面捡到的羽毛不停的轻轻挠着正在熟睡中的张可可。

“唔~~别闹!”还没有睡醒的张可可伸手拂了拂在她鼻子上捣乱的不明物体后转个身继续睡觉。

小沐辰看着依旧赖着床不肯起来的老妈,一双淡蓝色的眼睛机灵的转了转,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贼笑着爬下了床。

过了约五分钟后,小沐辰手里拿着一个自己制造的纸喇叭幽幽的爬上张可可的大床。

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小沐辰将纸喇叭放到比较靠近张可可耳朵的附近扯足嗓子大喊着:“起火啦!烧屁股啦!”

被小沐辰这么突然一吼的张可可忙不迭的爬起床惊慌的说着:“哪里哪里?哪里起火了?”

“哈哈哈……”看着惊醒后惊慌的老妈,小沐辰奸计得逞的丢下纸喇叭在一旁不停的笑。

由于在睡梦中被吓醒,原本就凌乱的头发此刻更是乱糟糟的像是疯婆子一样,张可可站在床上居高临下的叉着腰鼓着脸等着小沐辰。

“好啊你!臭小子,又来整你老娘我了是不是?”

张可可说完后立马扑倒小沐辰不停的挠着他的腋窝和小肚脐,母子欢乐的笑声爽朗的响彻在这明媚的清晨里。

“哈…哈哈……”被张可可一直进攻着的小沐辰只能不停的闪躲着笑个不停。

叮咚,叮咚。

张可可和小沐辰两个人在大大的软床上互相“攻击”的时候,急促的门铃声很不识相的响起。

“这大清早的谁会来按门啊!”张可可停下了进攻儿子的双手,嘀咕着下床穿鞋子,真是的,打扰她跟她家沐辰哥的亲子活动。

小沐辰在床上都快笑得喘不过起来了,这会看到老妈终于肯放过他,好奇心作祟的他也跟着爬下床穿上鞋子蹦跶着跟着下楼。

当小沐辰看到来人之后竟是兴奋的冲了上去。

“凌爸爸。”

小沐辰跟个树熊一样整个身子挂在了凌风的身上,就差恨不得一辈子挂在上面了。

张可可毫不顾自己的现在穿着睡衣头发微微凌乱的邋遢形象,斜靠在门边一双美眸看着大清早扰她亲子活动的凌风。

“有什么事?”

凌风抱着小沐辰,脸上挂着依旧挂着百年如一日的温和笑容慢慢开口:“林萧那家伙被缠得分不开身,所以让我过来告诉你,张叔让你今晚去参加一个酒会。”

“酒会?什么酒会?”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他们说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