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终于空闲下来了(1 / 2)

在折腾了一整天下来后,张可可终于是回到了自己多年未见的温馨小窝,看向房间内已经熟睡的小小人儿,张可可的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笑容。

自从她醒来了之后,这个小家伙就一直在她身边左一句妈咪又一句妈咪的喊着,虽然她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但是她很喜欢沐辰这个儿子。

伸了伸懒腰后,张可可走到房间内替小沐辰盖好被子顺便在他胖嘟嘟的小脸上轻轻吧唧了一口后轻手轻脚的关上房门。

沐辰很乖,从三岁开始就习惯自己一个人睡,按照他的原话来说的话是这样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必有所失,为了他清白的身躯不受残害,所以他还是习惯自己睡觉好了。

这是沐辰四岁后告诉张可可的,那时候的她听完之后简直哭笑不得,他是她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她能对他怎么样?

张可可回到自己的房间,惯性的打开手提电脑逛着论坛,顺便打开了灭的网站,一打开后竟然是发现里面大大小小有上千宗生意没有去完成。

随意的逛了下论坛看了看灭的网站后,张可可开始整个人都倒下了宽大的软床中,呈大字型的她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若有所思。

五年了,五年前的那一枪她还犹如昨天经历般历历在目。她嚣张、她张扬,但那已经是五年前的她了。

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张可可又一次开始想起了那个夜夜出现在她梦里的情景,不由得脸颊微微一红。

梦里的她和一个样貌模糊不清的男人深吻、缠绵,那情景清晰地就像是曾经发生过在她身上一般,唯一模糊的是她看不清男人的五官看不清男人的模样。

自从三年前醒来后,她感觉自己的脑海中某个地方缺了一块,空白了。她曾经想要努力的想起来到底是缺了什么,但是努力过后却是一无所获。

抱着床边的大娃娃,张可可将头深深的埋进娃娃中。

因为她的昏迷,灭也同时消失了五年,她开始在考虑该不该继续灭的运行,毕竟这么多年以来做的任务所获得的报酬都已经够他们几个人平平淡淡过完这一生了。

右手不小心碰到了衣服上的口袋,发现里面像是装着什么东西,张可可伸手拿了出来,看了看后发现这是今天约翰留给她的电话号码。

揉成一团想要丢出去,但最后想了想还是决定存在手机号码里,说不定以后会有什么用处吧!

反正现在没事不打电话给他就可以了,张可可这么想着之后便是拿出手机将纸条上面的号码存进了手机里。

旋即,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