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再遇陈昇(1 / 3)

原本只有四个人的焦点团体,现在又加进来了两个,郝纯情和林萧。

六个人很显然是比较显眼的一个小团体,回头率频频的他们被人看得有些不自在。

“喂,我说,你两个回来就回来吧!要不要搞得那么花枝招展。”林萧走在后面有些不满的抗议着,最主要的是他现在一手抱着一个,左手是可儿右手是沐辰。

这两个小家伙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乱蹦乱跳到处看,到了后面两个人都跑累了,硬是要缠着林萧抱,于是他很强大的一手抱着一个,虽然说只有四五岁,但是这两个由于从小到大吃好喝好,体重都快赶上一个六七岁的孩子了。

可儿和沐辰不安分的在林萧的头上不停乱拔,很显然把他的头当成了娱乐玩具。

“喂,你们两个,再拔我头发的话我就卖了你们。”林萧佯装恶狠狠的样子,但是可儿和沐辰根本不甩他,继续着他们的娱乐。

姚佩雅和张可可还有郝纯情三个女人走在前面兴奋的讨论着哪里的衣服漂亮又便宜,根本就把身后的林萧抗议的话给无视了过去。

俗话说,一个女人三百个鸭子,三个女人就是九百个鸭子,林萧现在觉得这话一点也没说错。

她们两个跟郝纯情明明就是刚刚才认识,怎么可以那么快就打成一团。

但是林萧不知道的是,女人要迅速建立起一段友谊和男人快速建立起一段友谊是同样道理的,比如两个陌生的男人在打了一场架之后可以变成无话不说的好友。女人同样的可以因为一个皮包或者一双高跟鞋而迅速成为闺蜜。

“可可?”一道温醇好听的声音从几人身后响起。

在他们即将要踏进百货公司的门的时候,一个温醇好听的男声叫出了张可可的名字。

停下脚步,张可可疑惑的回头,却是看见一个带着鸭舌帽的陌生男人往自己这边走来。

陈昇走到张可可等人面前后微微抬起鸭舌帽,露出一张近乎妖孽的脸庞,嘴角噙着好看的笑容看着他们。

可儿在看到这个帅哥哥露出一张近乎妖孽般的俊脸后立马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她要这个帅哥哥做她的爸爸。

见到熟悉的背影回头后竟然是多年未见的人儿,陈昇的心头涌起阵阵欢喜,快步上前抓着可可的右手激动的开口:“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其实,当年在他们赶去巴黎之后,他随后就跟了上去,只是当他去到幽夜总部的时候发现偌大的总部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只剩下空荡荡的古老大宅。

就连ki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